close


上個禮拜 為了要去買老弟的禮物 所以去晃了一下百貨公司

其實也是手上有禮卷啦!!

平時真的很少逛啊 現在新光變好多喔 

整個年輕化啊 我老嚕~~

是說 我是被那各買一送一的吸引過去!!

還要外面那間黑風衣!!  冬天要來了 是不是要來件帥氣風衣



結果 泣

我穿起來 好扁喔

一點都不帥氣

像是穿雨衣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

試穿一下吧  我沒要買 真的沒要買!!

我非常堅定!!


這件桃紅 很可愛啊

可惜 我穿還是有點偏大了

不過秋冬 裡面塞衣服 應該ok

這件顏色我喜翻


俏皮黃條紋

好像太裝年輕囉?


這件帽子不是連在一起的優

是可以分開的

這件很簡單

但是我很尬意耶!!

穿起來很挺啊~~






櫃姐特定幫我找了一件比較合的T


現在回首看這件

怎摸沒有買他

條文無敵耶

越看越好看啦!!

口袋設計也很古錐啊

而且現在這個季節 也超適合的啊



這件偏厚喔!!

我穿起來也偏大

否則這款顏色不錯



我穿這件
怎摸有小油膩的感覺?



喔喔

這件!!

我愛!!

顏色超討喜的啦!!


尤其是袖口!!

是不是!!

是不是!!

可愛閉了啦

很難不愛她啊!!


喔喔喔

我沒忘了此行的重點!!

是我老弟的禮物!!

最後我挑了買一送一的兩件針織衫















ㄟㄟㄟ

然後......

他也不小心跟我肥家了

真得好好看啦!!

現在天氣微涼 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他也不會太厚 嘟嘟好



平時隨性搭牛子褲 就很OK啦!!



怕手臂會太厚

裡面搭一件小背心

就不會啦



內裡隱隱約約露出桃紅色的邊

讓黃色 更跳了耶


短褲也可愛~~


怎摸 我目光會立刻被繽紛的手袖吸引耶


--------------------------------------------------------------------------

  我要感謝我媽 我弟 我朋友們 耶是 我又上首頁啦!! 哈哈哈

雖然是以又肥又醜的姿態上 





 炒泡麵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