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玉米!!!!!




哈哈 他是隻刷










這裡可以放洗碗精





有沒有常常手指頭被東西刺到

卻一直拔不出來的窘境


看得很清楚


蝦米姿勢都可以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看恐怖小說 漫畫 電影?

那就會知道潤二兄的漫畫經典處!!
 

一面是拿錢出來 就生氣
 


 

冬天還沒來 就買的兔毛帽

可愛啊~~~
 

 

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不喜翻太油的護手霜 這管不會
 


這是我好愛吃的一支 夾心餅
 

ikea有三寶
大亨寶
夾心酥
冰淇淋
 

如題
 

那天開來吃還好

但拿回家冰起來 整個好驚豔啊!!
 


 

黑糖對女生好啊!!!!

喔雞哪挖的黑糖
 


 

泡水喝 月經來溫溫喝~~~

保養一下自己

本人是那種 月經來會超不舒服的

試很多東西  發現月經來還是多喝溫熱的 最舒服了




  黑黑 我買了真空壓縮袋  韓國我來啦!!
 

 鴕鳥肉火鍋 ㄟ...... 好妙


 我說無名 你是要當到啥時 好歹我有付錢耶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