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是我想買得!!!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我去年已經買了一雙紫色的了......

我知道在現在這種還需要穿短袖的日子 買雪靴好像很瘋狂

但是 他們家的靴子 很莫名的會缺貨    去年有買的就知道了

到了正冷的時候 反而買不到兔靴

所以今年 我先提前開跑了




遊戲規則:

1.必須全額付清 才幫忙訂購 因為這一雙不少錢 我只是個窮酸的孩子 請不要為難我

2.代購每次都須湊滿十雙(運費才會便宜) 所以要接受能等的

3.因為靴子是要從國外寄來 很急的人 脾氣不好的人 耐性不好的人 請不要買

4.請確認好自己要的顏色 尺寸 因為不換色 不換尺寸 就是不換貨啦!!!!

5.有任何問題請先提出 匯完款後 再後悔 也來不及 我不會退你錢得!!!

6.這款靴子因為是整雙真皮的 所以偏重 買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7.愛比價的人 也不要來買 拜託你!!

8.靴子寄回台灣 我會馬上把靴子寄給大家 這個運費必須請大家自行吸收   (郵資80/雙)

9.不好意思 不要議價 拜託 拜託 除非你一次買十雙(因為東西可以直接寄去你家)
 
10.代購金額包含了鞋子的關稅(這個很高)+營業稅+刷卡手續費+匯差

11.桃園的可以面交喔!! 但時間我訂  哈哈

12.相簿內的價格不含國際運費喔  因為鞋子真的很重

13.訂購得請給我相簿內有1.型號2.尺寸

14.完成匯款後  請給我你的

a.帳號後五碼 b.收件人姓名 c.地址 d.郵遞區號 e.購買鞋款型號 尺寸 f.手機

15.代購截止日期 10/7 晚上17:00 整

16.跟我確定款是金額後 請匯款到

國泰世華 013 帳號206 50 2136434  確定款項後 當天晚上就會下單囉












雪靴的尺寸  6 7 8   沒有做半號的喔


鞋子的尺寸參考:












雪靴雨靴的價格點我




哈 這雙現在有折扣ㄟ!!滿88美金就五折  這雙我有買

它是全真皮的喔 我之前是原價買說........ 有三色 黃 白 藍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  我再補鞋款連結 :)

折扣有期限喔  有喜歡的要先訂 之後會恢復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