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腿 天啊!!  我好不要臉啊!! 竟然還敢穿短褲!!!

來人啊 把我拖下去!!






要放這幾張 我真的勇氣十足!!

真的是太可怕了 看得我自己都好羞愧

我是個水腫人 天啊!!  這時候的我真的也才45公斤!!(很難相信吧)

但是那個腿!! 是怎樣 我覺得肉都要從靴子裡溢出來了!!

還有那兩顆丸子

我得承認 雖然我沒有瘦 

但是也沒那摸胖吧?><





在有一次 我因為月經來不舒服啊

所以去看中醫

順嘴問了一下中醫生

水腫的問題

醫生 壓了一下我的腿肉

跟我說 我是浮腫!!(中間還有問了一下我的飲食情況啦)




之前那篇運動篇 我沒想到受到這麼多的迴響

原來很多女生 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惱啊~~~

所以好多人問我怎麼瘦腿的

可是其實我的腿是有瘦 

但是真的此寸上 並沒有很誇張的差很多

原因 真的是因為我是水腫

水腫消了 真的就會視覺上 感覺有比較輕盈些



今天 是來告訴大家 

我消水腫的奮鬥史

我真的有一陣子 超認真的再刮腿!!

瓜到手阿 腳啊 都黑輕

有一次我跟我弟去逛街 還聽到旁邊人的耳語說

你看 那個女生 他被男朋友打耶

冤枉啊 我不是被打啦 

哈哈  

以下是我個人經驗 我自己用的方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合所有人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我之前都是用乳液

現在進階了 我買呼啦精油 跟瘦腿精油


在過來非常重要的 牛角板

小隻的是第一代了



後來我發現這個比較好用

我個人比較喜翻這一個 因為他有魚尾巴

接下來介紹我愛的原因







我會經由摻著乳液

攪和一下  就開始囉



這是我研究 出來

我個人覺得最省力的方法

這個 你就躺著

腳動 就可以刮囉

我個人覺得 坐著瓜 手超酸的啦

偶而換換姿勢也不錯




一樣 是從底刮到膝蓋下

我通常 是一邊瓜三十

通常第一次瓜 很容易就會紅了  但是不用太緊張啦

一下就會消囉




通常 我會兩邊小腿都刮完 才會換刮大腿

一樣大腿也是 

一麵瓜約三十下

力道不用太大


我通常會刮到臀部這裡



這一個是我會加強的刮的地方

後面有一個穴道

是消水腫的

但是正確穴位 我不是摸得很清楚



所以這時候用魚尾八

哈哈 嘟嘟好ㄋㄟ

我會用魚尾巴 刮這裡

這個有時候 我想到就會刮一刮



這裡有個穴道  叫三陰交  是對消水腫還不錯的穴道

腳踝以上三個指頭處  醫生說  壓下去很痛

會有婦科的問題較大  所以按這裏 也可以舒緩

試一個對女生還不錯的穴道

其實還有一個是膝蓋後方  叫血海




這個穴道 也是幫助消水腫的!!

跟我一樣被水腫困惱的女孩

可以長按這二個穴道






還有還有這個!!

我穿這個靜脈曲張襪 非常的認真在穿

我不管冬天夏天 都穿著他

連褲襪 我都要買有丹數的!!

丹數我大概都買不超過200

但是褲襪 我就會買高一點的

我說女生 為了身材 

真的是 非常賣命

夏天穿真的好熱><

我有一陣子 還穿到小腿有點起疹子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是要早上腳還沒碰到地面  就要穿了

脫下時 最好是台一下腿 再脫(我承認 這點我沒做到)




終於 老天爺 有看得我的認真

讓我終於 有點成效

不用再穿靜脈曲張襪

終於可以脫掉小靜 過日子啦!!

雖然 我現在的腿  雖不能算是現在世人的美腿標準

但是 我還是還滿意的了

畢竟 我也不是要去當明星 也沒要選美

是希望讓自己有點信心  讓自己心情好  哈哈

希望這篇 有幫助到跟我一樣 有水腫問題的女孩!!

一起加油吧!!




-----------------------------------------------------------


  刮腿動作 其實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做 有砲砲也很好刮



  我在很認真的刮的時候 是每天都刮喔 一天大概會花三十分鐘


  當然 抬腿也是瘦腿必備 雖然抬了不一定會瘦 但不抬就一定不會瘦啦!!


給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