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早餐吃的好 賺錢才會賺得飽

哈哈 我自己說的啦~~

可是早餐吃好好 心情也會好 接下來上班 上課 效率特別好  是不是啊!!



最近我很愛我家附近得這間早餐店

店內有乾淨的用餐環境 餐點也不油膩 非常好的啦!!

而且頭家娘 很親切  一早就接受到親切的服務

真的是很愉悅啊!!

而且會再讓我一直回鍋的原因是 第一次我買

並不是在店內吃 是外帶

結果買的咖啡 讓我覺得很不合口味

隔天 我跟老闆娘反映

老闆娘立刻豪邁的直接請我現喝一大杯 又讓我外帶一杯!!

大家說 是不是   心情一整個送啊!!


魚堡~~



這個麵包式雜糧系列的

配上不油膩的檸檬雞

好吃好吃!!



這是焗烤起司滋拿起司餐(可自行選擇裡面的肉)

我是選燻雞 有時候吃燻雞很怕會過鹹

但是他家不會 應該說她們家的口味偏輕淡 必竟打的是輕食早餐啊

他們的套餐 都會附上小小生菜沙拉(唯一不愛)


好吃好吃!!我愛起司

一點都不會膩喔


熱可可

他們家的飲料 我也覺得都非常有誠意

都還挺大杯的


優選豬排餐

這個份量有單薄點

男生千萬別點這個  一定吃不飽!!




附上的奶油吐司






這個我大推啊!!

超豪邁的日式雞排麵套餐

都可以當午餐吃了!!

這個好吃啊 麵很Q

醬很清淡 吃多不膩不膩啊!!

也不會有罪惡感 真的!!


飲料真的是好豪邁


檸檬雞漢堡保




勁辣雞腿排  單點

這個很夠味 有辣!!

口感也不會過乾



醬燒豬排三明治

非常清爽的醬燒豬排

還是要在老菜重提

真的非常爽口 非常清淡 非常沒負擔啊!!





我的愛!!大推薦!!

薯餅熱狗蛋餅

我喜翻的都在一起啦!!





哈哈哈 是不是很想吃!!



蘑菇麵套餐~


嘎理法式麵包餐

它們家的嘎李 真的要來試試

完全顛覆你對嘎李味道的印象

非常得特別

裡面把應該是馬鈴薯 弄得非常細非常細

配上法國 喔

我覺得是一道非常耐吃的早餐耶!!




早餐店都有的雞塊

口味是沒有比較特別

但是保證不油!!


很清新乾淨的早餐店


還沒吃過這個  下次來試



餐點種類非常多



-----------------------------------------------------------------------------



  口味都偏清淡 男生應該不是很愛  但是我愛啊!! 現代的人都吃得太重口味了


  最近變冷了耶 難不成要收夏衣了?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