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提的是我的戰利品啊~

是說 現在是換季了 這時不買衣服 要何時買呢?

到處都是 on sale 啊!!!  尖叫~

好啦 藉口 藉口 都是藉口啦 

要買 還不愁光明正打的理由


那天 我去逛了 我兒時超愛逛的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 真是好逛啊   以前很愛去挖寶說

這次去 發現又有更多的店家了耶

而且幾乎都要被韓貨給淹沒了

到處都是韓店

搞到我都有點搞不清楚 眼睛花花 怎麼每一家店的重複性都那摸高啊

本來想說  難不成 我今天要入寶山 而空手而回嗎? no!!no!!

後來經過了這店門口

我被我手上拿的這個包包 吸引進去

這個橘色包包 深得我心啊

店員說這是小羊皮的 所以好輕喔

一般真皮都偏重耶 尤其是韓包

我發現 這咖包 是隱身在眾韓貨裡的泥哄包~

他是Rabeanco品牌系列CHATCHA

這一咖我好愛ㄋㄟ


這一咖 很配我身上的新衣 哈哈

也是小羊皮的耶 非常輕  看我的臉有多驚訝就知道了



這一套我好愛啊

黑色雪紡 還有袖子的設計

很修飾我的手臂啊

那不是裙子喔 是褲子  又是一枚偽裝版的

這件超挺的啦!!!

我覺得要正式穿時刻穿

也非常適合



這件很可愛  腰間的綁帶 可以自行調整

很俏皮吧~~

在我還在猶豫要帶哪些新夥伴回家的時候

立刻有狼課 就打包帶走了ㄋㄟ



這件 我的心頭好

好愛好愛啊 

看到她我都要尖叫了啦!!

有沒有像我那天說的 很愛的那件裙

這件是淡淡的粉 雪紡的材質

可惜了 

這件對我來說  偏大><"



我覺得有像啊~~ 他扭的是比較嚴重啦

她穿搭的有夠我的味的~!!!!!!


好看啊!!!!



接下來我就一直穿著我的新衣趴趴走了~有猜嗎?

我買了哪幾件 還是全包 噗









哈哈哈哈 是低 我買了這件挺版假裝鬼的褲子

蝴蝶結腰帶是附上的喔

雖然我覺得皮帶恐是有點少

都會繫不好 跑歪了><





是不是!!

褲裙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風這麼大

臉 跟頭毛 都吹歪了

就是不會曝光的啦!!





耶是 第二件新朋友是他

我拿他來搭牛子褲

是不是也很適合

而且減少了穿直筒牛子褲的中性感

是不是啊~~










喔喔喔喔 搭上我的心頭好 老爺褲

也這樣適合啊!!!



好好看啦!!!

我真的很愛 老爺褲啊~







因為整件是雪紡

所以就會透

裡面有附贈一件 質感不差的小溝錐~~~

背後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有性感啊



配上我的憋死人不償命的喇叭褲!!




好看八 好看八

雖然有些人不愛女生穿喇叭褲!!

哼哼

不過我就是喜歡





是不是 喇叭褲 穿起來就是有細腿的效果啊!!

如果在凳上一雙高跟鞋

瘦弊了啦

比例一定會超好的!!




耶是 我的第三件

我真的很愛橘色

我本人幾乎沒有娃娃鞋 哭哭

因為我的腳 大概只有22公分  又是瘦腳板

硬要買的下場 就是把後腳跟 都磨破皮

小妞妞 跟大姆哥 都含淚  叫我不要再折磨它們了

一整顧超難買娃娃鞋 跟高跟鞋

所以我都穿涼鞋 跟布鞋

我這一生的痛啊

我也想 要當優雅的女孩兒啊 (遠目 沉思)


這雙是小羊皮的優

鞋子身體裡 有軟軟的墊

穿起來很舒服~~~

是還沒走很遠的路 我還不知道他會不會咬腳

不過這雙真的好合我的腳ㄋㄟ




搭洋裝 也很適合ㄋㄟ



前面有搭牛子褲 也超好看的啊!!





最後這一件 看滴出來吼  不是那一家買低

這是我在我之前很愛逛的韓小攤買低

是說 他現在都變成店面了ㄋㄟ

我老了....真的




穿短褲 更活潑

這張我臉實在是冏

帶個墨鏡



最後以型男倒垃圾來做為今天的結尾

他自己說 是型男倒垃圾





頭很大型男說 今日重點是他


頭很大型男說 最近入秋了

晚上有涼涼

頭很大型男 身體不素很好

搭配個西裝背心

兼顧了保暖與造型

一兼二顧 摸蛤仔 兼洗褲


-------------------------------------------------------

  是說 現在的服務人員 態度有夠差


 今天無名是怎樣 發癲啦  打的字一直不見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元氣堂的美白系列 好想試試看喔

  我真篤好想要那件扭的很厲害的裙喔 好好看壓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