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嗨的鞋!!

我實在是很愛亂七八糟鮮艷的配色  這雙好螢光啊!!!

我是鞋精!!而且是很變態的那種!!  我真的病的不輕 啊






新歡 真皮小紅包



我今天整個顏色超多



莫名的又看上一雙鞋.....

秋冬就是要有裸靴!!(誰說的)


這雙好好看喔!!  感覺腿整個變白  而且很瘦啊!!

但是駝色還沒到貨!!

還好我有買禮卷!!ㄎㄎㄎㄎ



我的愛用品到了!!

今年夏天我的臉部防曬都是靠它!!  不油膩不長粉刺不會死白

保濕也靠它!!!  我的心頭好


之前趁打折的時候買了erh的身體乳

好好聞喔~~~但是有人說聞起來我變成一根木頭?

但我覺得後味 聞起來好像痱子粉 好舒服的味道

我有時候心情不好 都會洗澡完擦我喜歡味道的乳液 然後奔去床上看我喜歡的睡前書 馬上就會得到解脫

這款面膜我是還沒啥特殊感覺



我的辛巴!!

可愛弊了  我應該收藏品 未來可以開一個博物館了






工商服務  我朋友去年買的小紅兔靴

現在想轉賣 他說他想買今年的超短筒 (恩...事實上她已經訂了)

它鞋子沒穿幾次  他去年我記得買了三雙

這雙是9號的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喔

細節照會在補上

整體我覺得是八五成新




哈囉 雪靴雨靴 都可以開始代購囉 

價格在相簿內  :)






10/04 更新







毛還很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