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秋天  真想直接跳過秋裝  直接來冬天的啊

韓國冬天大外套實在是令人念念不忘  銷魂



今日第一套

全蕾絲娃娃洋裝

哈哈  這有點不是我的風格ㄟ!!!

但這件蕾絲的料子很軟  很好穿說

底部群擺也做得很扎實  穿起來是帶點小澎度的感覺

而且單穿不透  超方便的!!





第二件  洞洞蕾絲

他有一點彈性   要內搭啦  否則會看光光

這到半冷不冷的冬天   還可以繼續穿咧 

下半身搭褲襪或是牛仔褲 搭短靴!!!!



我的小紅短靴   琅琅偶露



哈哈  第三套

我不知道我為啥會有這麼奇怪的姿勢跟表情

這件我自己很喜歡啊!!!!

本來覺得深藍色好看穩重

但是綠色越看越舒服啊!!


他其實有附一條棉繩腰帶的  


藍色 

我很貪心


她版子其實算寬的

領子處也做較寬

而且他不是那種軟趴趴的料喔  很挺  穿起來瘦




是不是很好看





第四

閃電雪紡長版上衣

哈哈 是說長版  但對我來說  跟本就是洋裝啦

搭個細腰帶  就是我的洋裝了

這件顏色我超愛   藍的粉粉的  很舒服  另一個顏色也狠美

是粉橘色呢
 









突然找到另一款

我喜歡這種可以做變化  但是偷懶時又可以直接一件出門的洋裝




第五 露肩黃香蕉

哈哈哈   這件的黃超亮眼的  其實有二色

但我還是挑戰了黃色  穿起來很厲害啊  黃色絕對顯眼

人群中第一眼就找到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象橘色系的很挑膚


 




每當看到這牙  我都忍不住想奔去找牙醫!!!

我的牙齒不受控制的放在我的嘴唇上!!!!! 還有我的暴牙加上虎牙加上倒V

我一嘴亂牙啊

但是後悔太晚 我年事已高  應該無法承受整牙的煎熬.......

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