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澳門旅   我最期待的就是  "水舞間"了  跟澳門塔了

光是看著他的簡介  我就熱血沸騰啊   又掃了一下別人得旅遊網誌

更加深我必看的決心  所以我這次發狠訂了最貴的價格位置

我的出國名言  寧可買貴  也不能留遺憾  哈哈哈哈哈

是在前排的潑水A區  如果單買  一張票價是800澳幣  換算台幣大約是3200左右

所以大概算了一下  就搭配了她們的套票  HARD ROCK HOTEL 

比較划算

所以我這四天的行程  前一天是自己訂  後二天是找旅行代訂  後兩天是訂維景

但是維景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 = 


一下飛機抵達飯店一下下的時間  大概十分鐘超近!!

飯店就在機場旁  澳門真的有夠小!!!!

這是大廳   HARD ROCK 走的是年輕人路線

連髮型穿著都不是那種中規中矩的

服務還OK 但沒有所有服務員都會說普通話

那天我其實還沒到時間   但是飯店有提供先寄放行李的服務  很方便

在旁邊換完我的票後  我就直奔對面的威尼斯人啦



HARD ROCK 最厲害得應該是這個了  整家飯店裡面收藏了很多名人使用過的樂器跟表演服


 


新濠天地  裡面有一些品牌可以逛  但實再是跟威尼斯人沒得比啊

而且都是高價品牌  我也逛得興致缺缺


 沿路上很多大鏡子  哈哈  後面的那位大叔







 
這一面是新濠天地很有名的美人魚水牆

做得好美  美人魚好像是真的  感覺他像是再跟你招手一樣  


 




飯店下面的賭場  

我終於體驗了小時候看港劇的畫面了!!!!

我踏進去賭場的那一瞬間  好激動啊

想到周潤發演的賭神

幻想我也做在賭桌上  無往不立

噗噗  我玩幾把就輸光啦   哈哈哈阿

賭場內不方便拍照  大家自行想像就好



對面就是威尼斯人囉

算是購物還挺方便的啦   大概走到她門的商場內約十五分鐘吧  直接繞賭場


我住的地方 25樓 面向威尼斯人!!!













這一圈幾乎都是緊臨著一間一間的大型高級飯店啊

旁邊還正馬不停蹄的再趕工新飯店


小晃了一下威尼斯人  拿了地圖  查了一下品牌所在處

晚上八點  直奔水舞間啊  我的心臟砰砰跳 哈哈


裡面是禁止用閃光燈拍照 跟錄影

我的夜拍功能太差   而且整個秀太忙了

我忙著尖叫  忙著頭轉來轉去

精彩的留到大家親自來看吧  真的很棒!!!!! 




盪鞦韆  噴射台


 


黑黑的都是人影啊


還有飛車



全體謝幕



我只能說  非常值回票價!!! 

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我的位置沒有噴水啊!!!!!

我一直以為我的坐位是在噴水區  我哭哭   但其時噴水區的位置較低

整個秀呈現滿場飛的狀況  我的位置雖然沒有噴水  但是算是視野很好的地方

所謂噴水區  其實是表演者會跟前排的互動  時不時 噴一下水  或是表演者從高處跳水所噴濺的水花

我想應該很有趣  坐在前三排的!!!

還有水舞間的訂票系統  是不能選坐位的  他是以系統優先位置替你排的  我不知道現場買票是不是可以選啦

總之我非常推薦!!!! 



官網提供的精彩片段

 


 

看完  本來想去吃消夜的  但是竟然沒有啥米好吃的!!!

只好默默躲在飯店裡吃免費泡麵  吃完才發現要錢!!!  哭倒

我以為mini吧不用錢   哭  我還吃了一條要價25港幣的士力架  再度哭倒 



以上結束  慢慢寫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