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20年後的樣子  真的是個非常逗趣的老婆子

真的是太可怕啦!!    我覺得我20年後的職業

就是去當恐怖片的鬼了


我這個眼皮 都下垂了



快來看你20或 30年後的樣子~~~




我說過了25歲 全身都在下垂是吧!!

太可怕啦!!   所以女人的畢生事業 一個是抵抗地心引力 一個是減肥!!

運動應該是能打敗他們兩個大魔王

但是好難持久喔


雖說 我是沒有很長在減肥的  大部分時間 還是很隨興得吃

但是還是會有報應得 亂吃的下場

尤其是我骨架很小 稍微胖一點 就會跟肉團一樣

好吃虧!!




瞧瞧 這時候的我 體重大概45公斤吧!!

真的不敢相信 45可以腫成這樣!!

好樣的 我也曾經是顆球啊!!!!!

真是不堪回首

可是那個大腿 媽呀 我怎麼有臉 穿那件褲子><

炸開來了啦 我都聽到 褲子的哀嚎了


都是禮拜四櫃姐騙我 說我穿起來很瘦啊

說是限量的啊 嗚嗚 

眼睛都快被肉擠到看不見了

現在看到這張 我還是很心痛啊 哭哭

好醜好醜!!

我這輩子 認真減肥的次數大概只有一次吧

常常最後 被美食打敗

要不然就是周圍的人 會跟你說 不會很胖啦

女生圓圓的 很可愛啊(都是謊言啦)

嗚嗚 但我又不想 結食 太悲慘了







所以 燈燈 我仁生的第一個運動器材

無敵翹臀踏步機!!

我無意間看到不知到哪個女明星說他每天看電視 會踏個四十分鐘

效果非常好 而且很容易下垂的臀部 會得到非常好的改善

重點是他很小台啊  不會太占空間

本來前面還有一個計步器 跟消耗卡路里的 但是被我弄壞了 哈哈

我曾經非常認真的踏他啊!!

二天一次 一開始踏一千下

慢慢加到五千

真的超會噴汗的耶

而且看電視的時候踏 也是一下就過去了




這是瘦身圈  很好玩

他其實可以做很多種的花招

但是我最常玩的 就兩招







要瘦大腿內側 這個要好好認真做啊~~

做這個超酸的啊!!






大概每天做一百下



這個是甜甜圈
我會套在手上 做一些局部的手的運動


這個是綁在腳上 增加重量

讓效果更好!!


先綁好在腳上


找個固定的牆面  扶好

這個我大概 左右各20

因為加了甜甜圈

20  就超要命的了!!!

不信 可以做做看 真的很酸!!


這個 讓你有很美的腹部線條

我記得我去上肚皮舞課

老師還有小嚇一怕

因為我的腹部 有些微的腹肌

哈哈哈哈

很酷吧





重點是這裡 腳放下來時 不能碰地喔

我都會默數到五再舉

大概15下 我就受不了了

腹部會超酸!! 酸炸




當然運動完 要擦點瘦身霜

附上的那顧按摩的 還滿好用的ㄋㄟ

這瓶是新貨 才剛擦沒半個月吧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擦了非常多種的瘦身霜

結局 都只有皮膚變好

有比較瘦嗎? 我是都沒有過神奇的效果出現啊

但是我非常容易水腫   有按摩真的腿會差很多    所以還是有做有保佑的啦




雖然 我體重沒有差很多

但是最起碼 線條上 有不錯的改善

最起碼視覺上 有比較不傷眼了 阿嗚





我弟可是每天很積極的做這些運動

這裡要出賣一下自家人

哈哈 他之前 長這樣 

我弟可認真的做呢!!


現在!!

整個人清瘦很多啊!!

我弟可以是 運動瘦身最好的代言人了

他可是曾經體重八十幾的人耶~

偷偷說

他還把我的踏步機 踏到冒煙 快要起火得狀態

結果報廢一台  威力太大啦!!



------------------------------------------------------------------

  大家中秋吃多了 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運動 動一下ㄅㄟ 有動有保佑啊!!




  我覺得減肥啊 真的是長期抗戰啊 要找對適合的方式 總不能一輩子都當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吧?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