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我的小衣櫃  赫然發現 

我竟然默默入手了快完整的一套星星裝備

從上衣到包包

差了鞋子跟褲子沒星星  其他幾乎都有了  我大驚!!!

我不是點點控嗎?  我背叛了點點!!!!!!!!!!!!!



這一件星星襯衫  顏色搭配的絕!!

很衝突  卻不突兀   是雪紡料喔  我很喜歡啦  他本來還以一色藍

偏保守  這款太厲害!! 




穿牛仔褲就很出色!!



星星西外!!!!

這是我的澳門之旅  得意作

上面是滿滿的迷你小星星ㄟ

我是小肩人  即便是韓貨  我都很難找到合身的西外><

但歐美品牌有時後尺寸確有我的小尺碼!!!! 她們尺寸分的較細  

這件我穿起來給她嘟嘟好啊!!!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他連袖子都是小星星  星星到底


穿起來的感覺   喔喔喔喔  我給她爆炸喜歡的













搭洋裝應該有會很不錯啊!!!


搭我的破牛仔短褲  來個帥氣隨性感











這款也是我的愛  挺到爆的帽子  實在是人不愛也難



 


 










客倌啊  有圖有真相 沒做假啊

挺道歪囉







最近天氣微涼  派得上他出場

不管單穿  或是拿來當小外套  都很好啊

他不只是帽子挺  整件衣服都很挺咧





我臉圓圓



這是某一家的韓式料理店的小肥淡定貓  非常愛灑嬌


 


星星單寧短褲!!!

這件算是小熱褲啦  甚至我覺得都可以當安全褲了  哈哈   有點短

但是他配上紅色小腰帶 立刻秒殺我  這摸可愛啊!!!
 


可以有點個性穿


 或是可愛穿




秀氣穿


淘氣穿







想不出梗了我

總之他老少咸宜  很好搭!!

而糗他本身有一點彈性  穿起來雖然算合身小熱褲  但是很舒服




 



這一款星星大包包

他也是挺界一族的   不是那種軟趴趴的喔

而且容量很大  足以裝大概五套衣服在裡面 我試過啦

算是很適合小旅行的包包

因為它其實是男款包包  所以做得款是有較大
 

基本款的配色

我覺得他配上小星星看起來很有質感咧!!!


 





 



星星立體小短褲  哈哈

這我目前還沒機會穿咧 可惡!!!

她有點短啦  有點害羞




 





星星帽!!!!

這款做得有點洗舊刷色感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帽沿不會做的很大一塊  對我來說很剛好













以上星星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