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腿 穿起來就是特別可愛!!


首頁圖是不是 超吸引人的!!!!

可愛到翻好幾圈啊!!!!!   這是小兔出的小捧油的雨靴!!

是想殺死我們這些大人嗎?!!!!!





可愛的小磨豆 配上顏色鮮艷的小雨靴

暈了我




有寶寶的   是不是很想也來一雙!!


小捧油的也好多顏色

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達新牌而已....

而且只有怪怪的黃色........現在的小捧油 好幸福




小捧油的還有這個

冬天要來啦






可愛翻了 我好喜歡那個亮藍!!






今年小兔也有雨靴了ㄟ!!



超少女風



我喜歡這個紫色!!

好美的紫色!!!!!!  好想要 好想要




類似工程靴的款式






塗鴉風




這雙綁帶的我也愛








耶!!!!小兔 終於開始有雪靴了!!!







哈 去年有買的 還記得去年是 1 兔

今年竟然是 3 兔!!





這雙的藍綠 我要定了!!!握拳!!!

去年本來想買綠色的 但沒購入  今年一定要這 一雙!!












今年兔靴 多了好多種選擇

在雪靴上多了很多變化ㄟ


好可愛 正面就一隻大大的兔頭




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嘛!!! 這雙上面寫我的名字啊!!!!


我要那雙紫色的  美翻了 太可愛了吧!!!




感覺上面是有一個小口袋

可愛翻了 我訂了 ㄎㄎ 


等我拿到實品 再來開箱!!



是不是好美!!!  這薰衣草紫



也有可愛版本的





這雙很特別啊

感覺有點像是仿舊感牛仔布的感覺



這雙有點動物紋的FU






大人版的  我記得UGG也有出類似款的

我朋友去澳洲 本來想請他幫我帶的

但是看了一下官網價格......算了



這是鞋頭有兔頭



去年我也有買類似的ㄟ!!









小兔鞋款


哈哈 逗趣版的短軍靴



綠色的是不是感覺像是薄荷巧克力的感覺






這雙我喜歡

牛津款的小兔  我愛牛津鞋








今年好多復古款的鞋子

這雙也是我的菜!!



彩色便鞋

粉紅色的很特別  很少便鞋有粉紅色的哩

























這一雙真的好好穿!!!

我有買藍色的!! 整雙都是真皮 超軟的



本尊!!



















耶 這雙我有




哈哈 其實我看來是有點像老鼠說?!!!



嗚 還是長頭髮的時候 看起來真感慨....









有人再問我雪靴可以代購了嗎   基本上是OK啦

ㄎㄎ 我已經訂了!!

但是等待時間會再長一點 可能會要到兩個禮拜喔

本來很不想冬天快來的  但 女人是善變的!! 冬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