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今天來分享我 這一陣子的喜歡的襯衫

襯衫很奇妙  可以穿的很正式 很OL 但也可以穿的很性感或是不羈感

完全看你怎麼發揮它   
 
 
 第一件  

前短後長遮屁屁蕾絲襯衫

這件我非常喜歡  他是有點縮腰身感

看起來非常修飾  在過來她後面是做較長的衣襬設計

整個可以蓋住屁股啦  即使穿內搭褲也不會害羞

上身的蕾絲也做得很細  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這種無袖的襯衫  最適合拿來搭超合身的西外

財部會有卡袖問題



第二款  也是爆炸有氣質得一款

它的顏色是淡淡的裸粉!!!

領子上的蕾絲織花  真的超美的!!!

肩膀的部分做的較寬  有維為遮這一點手臂

稍稍有修飾感喔

搭牛仔褲就很好看




蕾絲織花超細  一點都不刺刺


 



我之前有拿來搭幾合褲
 



 
搭過裙子  好好看啊
 




第三款  學生感荷葉袖襯衫

這件很基本款  有三種顏色  我覺得粉色很青春 哈哈

荷葉袖很巧妙優雅的遮了一下小手臂!!!

休閒的穿法  搭牛仔褲  穿涼鞋或是布鞋都好看啊







還可以這樣穿 

比較正式


粉色搭白色也無敵


 
第四套  全蕾絲長板襯衫

這件版子就比較挺!!! 超超中和了蕾絲太女生的感覺






第五套  長版軍綠鉚釘襯衫

這件就很中性  可以單穿  或是天涼當外套






很有味道的牛津鞋
 





肩膀上有釘鉚釘








 
第六件  寬版假口帶牛仔襯衫

我找不到我平常穿的照片 照片實在是太多 = = 

拿之前得來充數

這款版子做的很寬鬆  穿起來格外爽快啊

下擺多了個啾啾  感覺比較多變化 也不會那麼沉重感

我裡面穿的是一件條紋洋  所以當罩衫也是可以




 第七款   藍色舒服寬襯衫

 這顏色我可是超喜歡
   穿起來人都變親切了哈哈
 




第七款  條紋A字無袖襯衫

也找不到我穿的照片了  

偷一下之前得來   這件可以塞褲子或是單穿穿內搭褲

因為他是做傘狀的  所以搭內搭褲很好看  也可以遮屁股!!


唉喔  好清爽的感覺





第八件 星星雪紡襯衫

這件之前出現過了

我找了我之前的穿搭  搭緊身內搭褲




或室內搭洋裝


或是變成聖誕樹


還是很正經的搭牛仔褲

都ㄟ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