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詭異爆炸了   一下晴空萬里  一下瘋狂倒雨

還好昨天的情人節  很捧場啊  只下一下下耶
 
 
今天又來近日穿搭  

橘色圖騰雪紡上衣+老骨董牛仔褲+小金扣涼鞋+白色真皮大包

韓國都換季了  但是台灣還是熱得跟什麼一樣

夏天我最愛的是雪紡料  好的雪紡料穿起來真的是很涼快呢

這一件顏色我很喜歡啦  是橘色喔

好加在  我最近積極美白有點成效  否則橘色是比較挑膚色穿的

白肌的女生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下半身若穿白色褲子應該也會很不錯啊


圖騰涼爽褲+鉚釘素白T+羊皮小黃包+RI涼鞋

拿到小黃包  我就很開心的拿著搭到處趴趴走了

這件褲子  真的榮登我下日最愛褲  穿起來很好看又顯瘦 重點是很涼啊









好夏天外套+寬鬆破損牛仔短褲+貓頭鷹背心+紅垮包+白布鞋

我這隻貓頭鷹出現好多次了  今年夏天不知怎的  好多貓頭鷹圖案的單品

我本來對貓頭鷹沒感情的  最終還是投入我的情感了  哈哈哈  





雪紡流蘇上衣+老爺褲+紅小垮包+白布鞋

這雙白布鞋都快被我踏爛了   我幾乎一周要穿個她好幾次啊

實在是太好用  媲美喔死大咧



這日去奔跑

雪紡流蘇上衣 + 假掰荷葉邊小短褲+白布鞋


裡面穿的背心  運動超好用啊

有彈性  有點厚度  單穿不會透咧

 


 



逗趣COCO雪紡T+小黃羊皮包+雙拼草鞋+老爺褲

這件逗趣COCO短T  真的料子超好的啦  穿起來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哈哈  超涼!!!  而且顏色我也好喜歡


我的可愛草鞋  看她滿滿的洞洞  就知道一點都不熱啦



 



 

我最近在執行  空腹吃水果這招 哈哈哈

那天看不知到哪撇眼看的   看到空腹吃水過這招很好

可以瘦小腹  清腸胃  尤其是吃奇異果  可以增加便便大爺的濕度

讓她好開心的出來解放   有便秘的 快試試看  

我本人是無困惱  但是想要健康啊  強迫吃水果!!

吃了二天  好象沒有變多的趨勢

我要健康瘦身啦!!!




耶  今日小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