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些日子入手的愛心skinny!!  我不知道為啥我很喜歡點點啊什麼小圖案在褲子上

我都覺得好可愛

這件是超級skinny!!!  但好家在  他是黑色的  否則我腿又要炸了  哈哈哈

上面的粉紅愛心是不是超討喜的啊

他的料子不算厚  但也不是那種內搭褲的薄   所以穿起來還ok

若我再拿小一碼  可能就可以當內搭褲穿囉 



黑色底  配上粉色愛心  其實超顯眼的呢 

上半身搭件白色T  就好囉


ㄎㄎ  我這件是遮手臂救星咧

帶點蝙蝠袖的設計  還有不規則的下擺  穿起來就不會太無聊啦



是說我剪了短髮後  一直覺得我是長頸鹿



來個桃紅色 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很精神!!!







也可來個女孩式的搭

去吃飯  穿件蕾絲襯衫  是不是女孩一 點啦








去大賣場購物

搭件鮮豔的上衣  感覺更亮啦

果然黑色褲子很好搭啊



這件上衣很可愛  他還有口袋咧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他跟蕾絲感覺還挺不錯

是不是?

下面搭細跟鞋 感覺會更有女人味耶









以上  緊歪歪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