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  今天很認真   

感快來分享我最近入手的新玩具!!!!!   臉部燙斗  我光是聽到這個名 我就先被迷暈了

臉部燙斗ㄟ  感覺就很威猛啊!!!!

其實他有兩各色    桃   白  但我實在室等不及要拿到  就先買了白色的  否則桃色的很很可愛啊
  
基本上我的皮膚算不上有大問題

就是偏乾了一點  再過來就是我發現年紀越大  開始眼睛跟嘴腳好像抹上了些歲月痕跡

我最近很介意自己的嘴角!!!  

以下照片皆無修過圖  都是用相機的P模式一路拍到底喔

我平時素顏的照片  這是洗完臉的時候  其實我的皮膚偏暗沉膚色不均

 
還有熬夜熬出來的無神眼睛跟黑眼圈

眼腳細細的皺紋

家裡燈光有點不足  拍得不明顯  注意看  其實眼睛下方有細細的線



介紹新玩具前  先來看一下要跟新玩具一起搭配服用的傢伙們



這支是LED美溫器

座充也可用USB充電 很方便  帶出門也不佔空間咧



通常我洗完臉後 會用高保濕美容意突滿全臉  按摩一下

這罐是我很愛的產品  他夠濃稠  所以在按摩臉部時  一點都不會擔心拉扯到

臉部肌膚!!!  這罐還有添加美白成分這罐好久之前我有分享過啊

舊文點我

後面粉色的那罐 是新捧油  基本上功能很像

啊!!離題  總之平時我塗完保濕液  我會拿小燙斗在臉上按摩一下


有閒的時候

我會用海洋保濕霜來玩


這是另一款  但是三種的質感都很像

而且都沒有添加香精喔  都是無味的!!!



記得要把裡面那層貼紙撕掉才能用喔

這一隻是吃電池的



我會按摩我最介意的眼睛

基本上他沒按鈕  只要手觸碰銀色的部分他就會震動了

但是要在有點濕濕的肌膚上才會動喔

我有試過我自己沒擦乳液的手跟腳  發現有些地方式感應不到的

應該就是我太乾肌的地方嗎?




再來我法令紋的地方

基本上我只會按摩這兩處  偶而心血來潮  會來個額頭加碼

這隻小燙斗一分鐘振動8000回 對於改善浮腫,增加肌膚彈性和緊致度很有幫助喔




其實最好是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更能順利讓保養品吸進皮膚裡啦


小燙斗是經由離子導入:利用電壓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將美容成份從皮膚的表面導引到皮膚內,

導入的劑型必須是離子化水溶性的物質(液)


官網敘述


針對最令人苦惱的眼周,額頭,嘴角細紋及法令紋
離子導入加振動原理
將美容成分傳送到皮膚底層

可做為日常保養
 
晚上洗完臉、化妝水、精華液後,將小熨斗以毛巾擦拭後(小熨斗怕水不能水洗)直接沾取海洋保濕精華霜點於額頭,鼻子,兩頰,下巴後,按摩導入至完全吸收,使用完皮膚軟Q嫩彈,水潤光滑

也可做特別護理一週兩次取平日保養份量的2至3倍,厚敷全臉,用小熨斗完全導入,效果可媲美沙龍級,遠勝居家布膜式面膜敷面,請務必一試唷!




這支美溫器  也是使用在保養成序最後一道啦


我都會邊看電視邊在臉上照啊照的  會有輕微的熱感 非常輕微  但是不要碰到皮膚喔

美溫器在使用時  機器本身會較燙!!!我上次碰到一下  嚇我自己一跳
 
藍光:能量穿透距離0.5釐米,具有鎮靜,抗痘功效。適用於敏感性,油性和痘痘肌,能調整肌膚皮脂分泌,

有效改善青春痘;藍光也具有收斂緊致鬆馳肌膚的作用。 


紅光:能量穿透距離8-10釐米,適合任何肌膚,可到達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

溫熱促進血液循環和增進膠原蛋白產生,能淡化細紋,讓肌膚更有彈性及光澤。波長溫和能全臉使用。


適溫:跟體溫接近的40度C,活化肌膚、消除疲勞、疏通氣血;能有效趕走暗沉讓皮膚紅潤光亮。



他有兩個不同波長的兩色光交替切換藍色光60秒→嗶聲→紅色光90秒→嗶聲 (循環)

15分鐘後(六個循環)電源自動關閉喔   是不是超方便  順便提醒我們不要使用過度啦

我自己大概用了一周  我覺得小燙斗按摩過後  皮膚真的感覺有緊緊的FUㄟ!!! 尤其是我有擦EGF精華液時

哈哈 我常偷懶沒擦  祈導我的法令紋能淡一點啊!!!

總之我覺得對我來說  是還滿不錯的小幫手咧  而且體積夠小  即使出國也可以帶著去玩耶


呼  這偏實在是發有夠久的  我果然不擅長發保養文  累死我啦 = =

記得要給認真的我一個鼓勵嘛!!!!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