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電影 想要找雙沙灘拖  但是無奈現在正在換季了(吶喊 換啥季啊 熱得要命)

所以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也不補貨了><"

經過NET 想到之前有看過他門家有好多可愛的沙灘拖


果然 還是一整面牆的ㄟ  而且女生的佔2/3耶

好多好可愛的沙灘拖!!!





但真的慢來一步 好多都沒我的尺寸


這雙也好可愛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在這  Hollister 也有出

相似度逼近90%啊!!

但價格可不相似 我看網路上這雙要價1200!!!

我的只要290!!




這雙太可愛了啦!!

點點配紅底+少女魂蝴蝶結

就是它了  沒我尺寸 我硬買大一號



我記得它們有出跟我買的一模一樣的 但是我找不到圖




這雙我真的要歐漏!! 超級好穿

我說夾腳最重要的就是那個夾腳的部分 能不能夾的舒適夾的好走  可是一門高深學問

這雙有達到了 鞋底軟 夾腳的軟硬度深淺度都嘟嘟好

價格也很好啊 跟地攤的價格一樣水啊

我記得他還有黑色喔  但夏天嘛  要來一雙紅吱吱才應節

而且紅色顯白啊


人家AF也有一雙ㄋㄟ




穿起來的感覺






喔喔 對了

那天還加購了一咖小捧油區的籐編包







很可愛啊 一咖490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適合小捧油背

因為他做的超粗的  摸起來很硬ㄋㄟ  好加在我現在是啾幾皮了 沒在怕的






最後來張不怕生的阿咪照  我最近碰到好多咪

都完全不怕生ㄟ  好可愛啦  撒膠的要命ㄟ  是從哪學的招?


好多牌子的夾腳拖 都好貴  幾乎都是站上千開頭ㄟ...... 像是巴西來的

我覺得NET的還滿好穿的 選擇性也很多  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的船型款 還有鑲小鑽哩
 
CP值很高啊

而且現在很多款都有打折!!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