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穿搭 來小小分享一下 
 

白色露兩肩雪紡上衣+點點褲

這件露肩上衣露得很低調  我很喜歡  

但是白色衣服真的好難保養啊 = =


這件版子偏寬  所以穿起來也是很舒服

類似挺版的雪紡 涼快啊




但安全帽狗狗T+淺色系寬鬆BF褲+煙燻綠連帽襯衫外套

是說這件外套斷貨的速度實在是有夠快 

我很喜歡這件綠 綠的很舒服







 




熊貓背心+合身牛仔褲

這件熊貓背心真是逗斃了  還有綠色  兩色我都好喜歡

也可以搭素洋  也好看





 
這天去奔跑

穿的很休閒 這怒吼熊  我可是喜歡斃了

辛普森我也以  哈哈一系列的咧

怒吼熊+小短褲+莫卡新+紅垮包

我的小紅垮包  很會裝咧



換下奔跑小短褲是今年夏天我最愛的蝙蝠俠短褲!!!

這件上面的圖案都是刺繡的啊!!!很立體

破損的地方也很特殊 :D







搭逗趣點點襯衫  發現我必須鍊一下我的側腰 喔NO!!


 

吃火鍋夜宵

舒服棉圖騰T+九分褲+小黃鮮豔包



色差可大了!!!  手機手機拍

本人超級可愛  是鮮豔黃啊   真皮的!!!

超適合小小出門帶  放得下手機  錢包 小東西











耶  小小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