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今日花花連身褲  這個花很有日系的感覺呢

比較典雅比較有氣質


不敢穿無袖的可以多買這種罩衫  非常好用


罩衫不僅幫忙造型  還可以遮小手臂




DAY6 今日花花很低調

骷髏頭玫瑰花T+破牛仔褲+喔私大豹紋

這件T很有個性 玫瑰花搭上骷髏頭感覺就非常衝突

所以就搭了一件破褲啦
 


 

DAY5 罩衫+花褲+小短靴+英國MB包

這件罩衫我也很喜歡!!! 她背後很特別呢

我就說罩衫非常好用呢


藍色調的花褲  稍微比較減少了熱情度  但多了點優雅



背後




DAY4 背後一層層小碎花背心+點點短褲+涼雨鞋+蕾絲外套

我記得這天下大雨   把雨涼鞋搬出來穿  這真的是超好用

出場好多次







 
DAY3 麻料花花洋+RI釘釘靴+織花牛仔背心
 
這件牛仔背心  根本就是做來搭配花洋的嘛 

不管搭哪種花洋都好看  背後的織花真是正幣啦

讓你連背影都吸引人  哈哈

而且今年的花洋有很多那種很繽紛很花的  這時候搭件牛仔單品

其實就可以中和掉太花的感覺呢 :) 



單穿 這件我很愛  他是偏娃娃妝感的花洋  穿起來非常俏皮

料子又是麻料  涼快!!  有米色跟藍色  兩色都拿!!


手臂上還有小織花呢




之前買的RI釘釘靴  這款靴偏圓頭  拿來搭可愛的花洋 有加成的效果啊


後面的釘釘  讓這件花洋從背後看 還多了點個性感!!




 DAY2 假吊帶大花雪紡上衣+淺灰藍色合身褲+KG亮晶晶涼鞋



這件褲子的顏色我很喜歡  有點灰灰藍藍的 很特別!!


腳上蹬的是KG涼鞋  最近下雨天  他超好用的

他根本就是雨靴版的涼鞋  髒了用水洗一洗  又變成一雙新的了






DAY1 不規則肩帶大花雪紡背心+好多花短褲+TD雨靴

我今天很有勇氣 花成一團
 

今天夠花了吧  上也花下也花

這件褲子是有點滑布絲質的料  穿起來超涼 


這件雪紡背心的肩帶兩邊是故意設計成不同粗細  很特別

 
他們家的雨靴料子真是沒話說的好  好穿又顯腿細!!!(這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