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鞋子  我很莫名其妙

到一家店  我眼睛就會先掃射一遍  通常第一眼看到的都會是鞋子 第二個是包包

如果我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鞋子  就會認定這家的風格不適合我

我就不會多逗留  會狂奔至下一間繼續  哈  多阿沙力的逛街方法

我真的最喜歡逛的就是鞋子包包了   所以他們增加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

今天又要來分享鞋子啦  


兩雙都是少女心的粉色系   因為春天要來了ㄇㄟ  拋掉嗚七媽黑的顏色吧

這一雙本人我非常喜歡  他是有點像是麂皮感的

前面兩跟流蘇  做得很長  走路時會隨著你得步伐擺動  超可愛的

 
是不是在全身搭配實非常顯眼

它的顏色是非常濃的桃紅

我的拉鍊褲要再喔露他  是不是瘦歪歪



我覺得他算是很好穿得便鞋

不用穿襪子也ok





搭legging  超明顯的

黑色搭桃紅






而且這種顏色超顯白

 腳被看起來顏色好清新






 !! 我的白色毛衣  實在是出場太多次了
 




 



 

 
 

 
第二雙

是學院風的帆船鞋  這雙超輕

鞋子是真皮的  很好穿!!!

其實有三色還是四色  但我覺得粉色最顯眼了




顏色比上一雙粉更多

是粉紅色的  真的是比較少見的顏色

粉紅色的鞋身配上白底  是不是很可愛?


有一點點高度

會比較好走路





 
 
 


粉色系的會讓人膚色看起來很白皙

氣色很好~
 






 
我這件假披肩毛衣  我無意間翻到

買好久了  我常常可以在家挖寶說 = = 


是有點鬆糕領的  背後看起來就好像是劈了一條披肩一樣  




大家看文都不推文  實在是太令人桑心  我很用心在發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