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厲害了 最近鞋櫃大爆炸

爆炸到我家的門都有點難開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有沒有這麼扯

一直想好好整理他們  但是新增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快道我來不及整理她們  就又被擠滿了  嘖  

昨天終於默默的  要把走道清出來  哈哈  否則我要被埋在家裡了

首頁圖那些鞋  還不是全部咧  還有些在我的風火輪裡  有些還塞在鞋櫃裡

變成蜈蚣的是因為倒在走道上  突發奇想   想說我的鞋子排成蜈蚣

會有多長啊? 結果如圖   我想如果我把所有鞋子都拿出來的話

應該會蔓延到外面的電梯口!!!!!! 寫到這  我不禁想深深的對我自己致個敬!!!
 

 下面這張  是我從入秋以來  所入手的

喔  絕不是我買太快   應該是今年入秋實在是太長時間了!!!


ㄟ!! 發現今年竟然還沒買長靴!!!
 

這雙我不知道為啥的鬼擋牆會買

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且這種筒高  真的是肉腿我的痛

why!!  why!!  why!!??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買他


穿起來的樣子

好險他還有高度 否則完全完蛋

而且這雙當初買的時候 店家說是真皮

但是我深深的懷疑  他哪一塊皮是真的?

還好啦  還有優點  她鞋身爆炸輕的 





流蘇麂皮短靴

每年都會有的基本款流蘇靴

這雙側邊有毛毛喔  腳底沒有  我想腳會流汗的應該很適合穿這種的



這雙筒寬超寬的  隨便踏都可以出門  超方便的

而且在寬的褲子都可以塞進去
 




搭裙子看起來腿會超戲啊

 
 


這雙流蘇噓噓購長

走起路來 擺動幅度很大  很有戲啊




每次在外面拍照  我都很害怕別人看我 嘖

如果有人有看到我在拍照  千萬不要看我 拜託  我會哭






前幾天才介紹的雨靴新戰利品

前幾天下大雨  她們可是派上用場  超方便的

這雙筒高夠高  幾乎都不會濕到腳 


點我看瘋狂雨靴拜家文
 





又是一瘋狂戰利品  雪靴們

點我看雪靴敗家





高跟鞋  不穿高跟鞋的我  

也很莫名的跟一夏潮流   硬要買個幾雙

但真的出場機率低到比重發票還低 == 
 

買來穿過一次吧  他是粗跟得

也堪稱上是好走的跟鞋   整雙是麂皮的 顏色很冬天   到了現在這個涼涼的天氣

還是很適合穿



我想今年婚禮很多  應該是我買高跟鞋最大的藉口!!!!




他搭牛仔褲也很好看ㄟ

不會太正式  不會太成熟 




我覺得他比一般包鞋好走的多ㄟ

可能是因為我的腳板過瘦   穿這種涼鞋款  會比較合腳 








他的鞋跟是粗的


前台有加一點點   否則這種高度細跟應該很不得了
 




這雙我很愛!!!!!

黑色的麂皮裸靴   好看斃了!!!!

斜切口的設計  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純黑的顏色 腳穿起來超白!!!  

而且這種很基本款的鞋  穿個萬年也不為過啊  是必備鞋款

喔  我真的很愛他  他之前其實有出現過  那時候沒買 後來還是去把他帶回家了


它是可以兩種穿法   一個是把鞋子立起來  一種就是放下來

兩種都很好看



搭牛仔短褲   超帥氣的!!!  

而且不會太男   黑色的裸靴還帶點小性感( 好啦  我穿沒有)


搭豹紋洋裝

喔喔喔 可以調合一下豹紋的老氣感

我決定要為他開一篇專文來介紹他  以證明我對她的愛


也是同一家的  她們加今年的高跟鞋

都好有氣質

點我看阿瘦高跟鞋




這雙也是之前有介紹過了

也是好好看!! 這雙跟比較低  比較適合平時穿






每年都會出的裸色高跟鞋  這種顏色都好有氣質

其實我好像有好好幾雙類似的說

差在鞋頭些微的不同   這雙偏圓頭   感覺比較秀氣甜美

但是他的腳坡度有點高   不是那麼好穿  

不適宜高跟鞋幼幼班穿  很難駕馭

 
 
我很喜歡這種鞋型

牛津鞋啊  那種有點類似男生皮鞋的鞋款我都很愛

這雙還有帶點些微的跟  不是全平底的  感覺還多了點利落成熟感

  








喔喔 又一雙我的愛

小兔牛津鞋!!! 是不是可愛弊了

他這款的鞋頭有做一點圓凸感 ㄟ  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他的鞋頭跟一般牛津鞋頭有差  這種好好看

這雙也有些微的跟喔



我是咖啡色的

我是擔心灰色會太男生了
 
 


而且他的這款設計  感覺腳掌變的好修長 我愛


好啦  今天的圖太多  無法多介紹他

有人想看  我再來多介紹它



我~~我~~~我愛牛津

又是一款牛津鞋

他是做雙拼  一邊是皮革  一邊是做麻質的感覺 

鞋頭還做微微的皮革仿舊感


這款我覺得頭型比較女孩感

不會這麼中性



 
上個月去峇里島的小兔脫鞋  也發過文囉

點我看小兔拖鞋去旅行
 

 



 

發瘋購入的N鞋三連發

點我看瘋狂N鞋趴萬

點我看瘋狂N鞋趴吐
 






終於寫完了   我由衷的祈禱

我的意志力可以堅強一點  不要再買鞋啦  是有幾雙腳啊!!!

但但但......是  冬天還沒正式開始啊  人家我還沒有買長靴ㄟ

怎麼辦啊!!!!!!!!!!!!!!!!!!!!!!

最後以我家要被鞋子蜈蚣佔領照  來做為結尾吧  

彭小雁姊姊關心您  好孩子不要學  姐姐有練過喔!!!!!



嘖!!!用生命在寫的文章   再不推就太不人道了!!!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