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來發這篇食記  並部是我覺得她特別好吃

只是因為她真得好貴好貴啊 所以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這一間 上次來 我們沒有吃到 

某仁就一直碎碎念 說不吃她會得病

所以我們又來光臨它囉








價格沒有很美麗








餐前麵包



這是某仁朝思暮想得淡菜

味道很不錯 湯很好喝 番茄很夠味

不過我覺得有點腥味

這一道八百七 我記得

因為這一道不在菜單上









酥炸鮮魷海鮮 配義式大蒜醬  這一道380

這一道我本人有點失望

有點油耶  不過海鮮真得很新鮮

裡面有魷魚跟蝦子






義式煎鵝肝配磨菇沙拉 配紅酒醬汁一道490

這一道我不喜歡她的紅酒醬汁 我不喜歡食物甜甜的

但鵝肝 口感很嫩  但我對她的感覺也只到這了

我想是我道行不夠深

吃不吃她強大的內涵



這一道是豬排 780

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了

口感超好  肉很扎實 但不會硬不會乾

肉的湯汁都流滿板子上了  都把海鹽弄濕了

有筋的地方 也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斷

旁邊的配菜 是我猜 馬鈴薯 跟很甜的蜂蜜番茄還有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好吃啊~~~



因為最後一道 讓我信心大增

又發狠加點了點心

兩人份 綜合   這一道550

有冰淇淋 熔岩巧克力 提拉米蘇 跟蝦米小塔?

說實在的 我真的真的覺得這一道 貴翻了!!!!

你們說 是不是 

我的媽呀 四到小甜點 要550

口味 我覺得一般一般  並沒有哪一道 有讓我驚為天人的感覺

還是吃了會有上天堂的感覺



歪果廚師






好吧 今天貴翻了好幾圈的食記 就以冏臉never close將來結束吧




最後 我今天這餐 種共吃了3170

哇哇哇哇 好驚人的數字!!!!

而且店內 其實還滿吵得 因為幾乎都客滿    所以我覺得這一點還滿扣分的

服務人員 服務態度事還不錯  但有時候上菜時 並不會告知 每一道菜的吃法 或是介紹一下這一道菜

每一道菜來 我都是很迷惑 都在猜  這是啥醬 或是要怎麼吃  扣分扣分啦!!

然後我今天發現 我一點都不喜歡氣泡礦泉水!!!!



幫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