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實在是有夠久的  都是去年的事了   幾乎都要忘光光



 

這座是全世界最大的模擬跳傘風洞 

聽到世界最大是不是就覺得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這是在聖陶沙島上喔  搭各地鐵就會到了

我其實有一天很晚才來  但是最保險是提早報名  否則可能會白跑一趟

因為不是馬上報名馬上就可已飛了   必須先上一個半小時的準備課程

教練會告訴妳一些基本手勢  還有在氣流上  要怎麼保持身體的平衡等等

畢竟在那樣的氣流下  是沒辦法開口順利說話  我想口水會飛的到處都是吧





櫃台上方的影片  

看著個影片立刻就熱血起來  巴不得馬上衝去飛啊



可以刷卡  

價格不斐喔   一個人要89新幣在加上照片  照片我忘記挖追錢了還有裝備

換算下來大概要四五千元台票 真是有給他貴一點

記得來要穿有鞋帶的鞋子才可以   如果是沒有鞋帶的鞋  要另外加買襪子


拿著這張飛行卡  準備要去上飛前課程了

喔  我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這個部份我就沒有照片啦


上完課程  就準備換上飛行裝 

我穿起來怎麼一點都不帥?


還要帶上緊得要命的眼罩 我臉肉都擠出來了



一個人會有飛兩次的機會

每一次大約不到一分鐘吧?我想

教練會從這個門邊接妳  你就儘管放手往外飛上去吧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只是要放手讓自己咻的往上飛  是有那摸一點緊張 
 

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人幫我拍照

我只有事後購買的照片 來給大家看 

說實在的  要維持身體平衡  好難  控制方向更難

想像一下  你從天空掉下去 無重力的 要怎麼控制自己往哪邊  在天空上手腳都不是自己得了

看看我  臉都變形了

教練好厲害  還可以站著



這是飛完  會發給妳一份證書 






我從ifly官網 看到的

哈哈哈  也太搞笑了  是咪咪們iflyㄟ

 

還有聖誕老公公跟麋鹿


 

ifly官網點我  

也可以網路先報名喔

他還有一整套的行程  學完後  有進階班  可以玩更刺激的

可惜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否則我一定報名一整套的啊



附上一段飛來飛去影片
 {###_eyesqueen888/101/151530420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