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的很愛捉弄人   我今天收到我的雨靴  竟然一滴雨就不下了

昨天還噴雨噴得跟什麼一樣  今天卻天氣好的不得了

吼   我的雨靴來得太慢了啦

但還是要介紹她一下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  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有說過  好想要他  但是價格有一滴滴偏高

掙扎很久  我還是決定出手了  

今天看到他本人   我很慶幸  我有把他帶回家    真的好美喔

先看看官網的圖  

 



 
鞋盒 也做得很有質感


我好期待  燈燈燈  打開了

蝴蝶結是另外放的   自己親自扣上才有感覺嘛


有附上備扣喔
 
 

扣上的感覺

黑色搭白色  很有氣質

而且這雨靴的版型  很瘦!!!  他是做有點斜口的

質料不是那種很硬   也不是那種軟趴趴的  

筒寬不是那種很大筒寬的  一般的雨靴筒都會做得比較寬一點

但這雙不會  

總之穿起來  真的很修飾腿
 

搜旅  拍糊了  

蝴蝶結跟我想像得有點不太一樣

他是軟的


背後  超挺的啊!!!!

多了那有氣質的蝴蝶結扣  雨靴變得很女生



穿上的感覺  



是不是超有氣質的  一點都不向雨靴

我超喜翻的啊~~~~

今天早上收到  晚上我立刻就穿出門風騷去了

那蝴蝶結實在是很吸睛


但唯一我覺得不好的是他的蝴蝶結會小晃 

如果是完全固定死的話應該會更好說



哈哈  我還順便買了這一雙

我說他本人真的也太好看  不像市面上的塑膠拖鞋 有廉價感

他塑膠的也太有質感了  是塑膠鞋類的貴族啊

尤其是那對蝴蝶結  喔喔喔  很迷人


 
沒時間拍穿搭

對著鏡子拍穿起來的樣子  勉強看一下吧

很好看  而且一開箱也沒有那種很臭的塑膠味

反而有一種淡淡甜甜的香味 

我穿著試走一下  夾腳的地方不會吃腳  不會痛ㄟ

不枉費你價值不斐啊

這樣看來  我必須把你黑白色兄弟也一起帶回家來了


彭小雁悄悄話  接下來一周 可能都只能發鞋子文了

愛買鞋子到了有病了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