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的莫卡新又多了幾位成員

今天雖然雨一真噴不停   心情頗不佳  又去上鋼琴課  淋了一身濕

但是傍晚回家  收到一大箱的小兔  心情瞬間大好啊!!!!
 

我的新歡們來了!!!!

超超可愛的顏色!!!! 好可愛啊  我邊開邊叫  

這次的小兔鞋  沒讓我失望  顏色都跟官網上差不多  實品也都好美

先來介紹這二雙  我最期待的  這是全真皮  跟去年夏天款得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應該也是超好穿  超軟的   粉色跟官網上渥覺得有一點點小落差

本人帶點橘  是有點粉橘色  不過更可愛了啦!!!!!! 桃色的也很好看  很亮  喔喔

我兩色都好愛


 
三代莫卡新  齊聚一堂

每一代的鞋帶都不太一樣  夏天的鞋帶是最粗的  
 

底部



大家最關心的尺寸問題了

我這三款都是拿23號  我正常應該是穿22.5才對 我的腳長是21.5

但是這一款我要穿23是剛好喔   所以要買這一款的  我建議拿大半號 會是安全值

甚至大一號 我都覺得ok

這是舊款的 3號  鞋外長是24  我穿到現在  有一點鬆鬆了  畢竟是真皮的  會鬆開


新款的鞋外長是23.5 有短一點喔

我穿起來是剛好


舊款的寬度  是8.5

ㄟ  有點髒  >< 我的鞋底


新款的是8

以上給想買這一款的人  一點點分享

不過穿鞋習慣每個人不同  還是斟酌自己的習慣去選擇比較好喔



 
第二款  這款是真皮

很可愛啊  他還有白色  我覺得他是穿起來會露一點點腳趾頭的  很好看

前面的流蘇  配色很俏皮



背後竟然還有小兔頭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鞋底都是這種的

鞋底跟鞋身都是一個顏色呢



我開到這一雙   一直在我家鬼吼

怎麼顏色這麼可愛  真的好可愛  我可以想像穿洋裝  穿它有多氣質啦

搭牛仔褲一定也超好看啦!!!!  

上面的珠珠都做得很細 很精緻


紫色  這一系列的顏色都要殺我滅口了

太可愛了啦!!!!! 這紫色  有買得捧油   你們收到  一定會被她迷昏

真的好美!!!!!

我相機白平衡調不太好   但是這款本人真的非常美!!!!!!!!!!!!!!!!!!!


是不是  我說這系列的顏色  殺人啦!!!

可愛到歪了  我好想三色都買啊!!!!!!




 

兔頭娃娃鞋  還有二色忘記拍  明天再補啦

這個很可愛  粉色很漂亮  小兔今年娃娃鞋都走氣質風

這一款要拿  要拿大半號或是一號喔

我穿這款23很剛好   剛好頂到腳趾頭  23.5有一點點鬆  但基本上是可以穿


 

p.s. 有買的  下周還會再到一箱   我周四會統一寄出喔   

你們收到鞋子絕對會跟我一樣  喔 這次小兔好美喔!!!!!


0228更新
 
連假郵差杯杯竟然沒有休假ㄟ!!!!!

我竟然今天收到了小兔鞋   轉圈圈啊

這一款是我第二喜歡的  這顏色實在是配得太高招了  

三個顏色都好美!!!!!  而且是真皮的喔
 

海軍藍配上橘色邊條  實在是太強




我喜歡這個白  是不是看起來好舒服  很乾淨

好適合夏天的搭配 





這個顏色也厲害

就是我會買的顏色   我好想買二個顏色!!!!!!!




鞋底也不馬虎

底部的兔子感覺裡面是木刻文咧




我扼腕的鞋款

我超愛牛津  一看到新款有牛津  我就握拳一定要買

但是我掙扎顏色太久了  等到我要買的時候  黃色竟然缺貨了   我要哭了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想要黃色的啊!!!

這個黃色好好看!!!!嗚嗚嗚嗚嗚  小兔拜託你要補貨

我只好先穿你兄弟了

這個鞋身是做洞洞款的  


兔子躲在後面

 是不是很清爽的白色?


鞋底是木頭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