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鞋子中毒症 沒買會瘋

我又為我的鞋櫃添入兩位新夥伴!!


首頁圖這款牛津  有二色

我買白色的  我其實有白色牛津鞋了說

但是這一款有馬毛ㄟ  是不是感覺很不同  長毛的牛津!!酷

他是漆皮款的   重點他是高跟的!!!!

新得一年 我要突破瓶頸   要學穿高跟鞋啦!!

ㄚㄚ 忘記說  這是ASO的 ㄟ 今天的文章名就是吼? 哈哈哈

他們家是出了名的好穿吧?  而且近期一直致力攻年輕族群市場

現在的鞋子真的跟以前得款是差好多喔

以前ASO在我心裡=我媽穿的鞋   哈哈哈哈

我以前可是想都沒想過會近來買自己穿的鞋ㄟ  

其實也是因為我捧油在這裡當店長啦  我看他也都穿自己家的跟鞋

都穿一整天  都不會有問題說

我想 那我應該是可以來試試!! 

所以我趁這次打折啊  好像是790起  兩雙可以再折抵500

他們家又都是真皮的 此時不買 對不起自己啊!!!






今天到手 立刻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哈哈 

還沒練習走  只在店裡走一下



第二雙 是比較優雅得跟鞋

他是有點淺灰色的  後面有小圓釘裝飾






同款黑色

但是我覺得淺灰色穿起來比較襯膚色耶

也比較有氣質!!


穿起來的感覺




這雙是新款  好有氣質喔!!!!

他是淺裸粉色的 有點色差了 本人很美啊   喔喔 今年不是正流行這種顏色嗎?

這雙還有氣墊ㄟ  整雙穿起來很軟


穿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襯膚色啊

穿起來很白喔!!! 

但真得有點高  嗚嗚  我忘記實際高度了

但是真的很高  腳整個會拱起來 

我是跟鞋界的幼幼班 我還是放棄了他


色差色差了啦!!




哈哈哈 那雙黃色的是新款ㄟ

是不是昌糖過系的啦!! 他是整雙牛皮低   好軟喔!!

我的白色被擠下去了


喔喔 ASO我以前都誤會你了啦!!!  黃牛津好可愛 哈哈  而且你家的牛津有猴仔美人尖



今日購物小分享結束~~~折扣好像到31號 哈哈

過一陣子再來發穿搭啦~~~

我捧郵是在龜山店的美女店長喔   而且他的服務態度非常之好!!!!

大家若有機會 可以來這裡給他服務喔~~ 

給我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