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入手的  耶  七分袖西裝外套


這個禮拜到阪急附近去做雷射

弄完  順便去逛一下街 重點也是雨實在是下太大了啦

也沒其他地方可去 

只能說整棟 最便宜的就是uniqlo了吧

話說 已經開了這麼久 但是還是充滿了人潮啊!!!




我買了二件可愛的平口褲+黑色西外+一件內有胸墊的背心 我買可以調肩帶的

他們家好像這系列很紅啊   而且這種真的在家穿真的很方便啊



平口褲好可愛喔!! 很像日本高校每每 再穿的

好俏皮喔~


這個是本來想買 但是卻沒購入

399而以耶  但他的抗UV很低說.....

今天陪我老地去配眼鏡  看上一副"哭擠"的  好貴啊!!  下不了手

好想買一副適合我的肉丸臉的墨鏡喔!! 

小香的!!  好好看 但是也好貴



這一款有灰色 黑色 藍色

我其實也很想連灰色得一起包下!!!  有機會應該會在去包下灰色~~~

我買S的 肩線 腰身都嘟嘟好ㄟ

灰色的感覺比較休閒 清爽 適合夏天搭配

但是我很少買西外 所以買了最安全的顏色

這一件1490




我的看起來貴婦感的護唇膏


他的盒子是真的木質喔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木香呢



用起來 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滋潤度呢 恩 我是覺得普普啦

但是從包包裡拿出來用   總會被四周為的說 挖 好有氣質喔

哈哈 滿足我的虛榮心的護唇膏 






新購入的化妝水跟隔離

化妝水可以拿來早上代替洗面乳ㄟ!!!!

酷不酷!!  我今天早上有用  

滋潤度非常好 按摩一下就全部都吸收了

因為我剛打完雷射 臉真得有點乾 乾得有點緊緊的

但是擦完 感覺很舒服~~

隔離霜 質地非常得清爽!!

但我都才用第一天啦 好用再來跟大家分享~~







那天回家 我老媽神祕兮兮的說

女兒快來 老媽有好東西給你們吃

結果是這個綠色的不起眼的玩意

我老媽說 這一盒六顆賣一百元耶



嚇!!!  是奇異果

超小顆的啦 比葡萄大一點吧



喔喔 我好愛吃的日本薯條餅乾!!!  有一大盒耶 愛死了啦!!

真得超好吃的 一吃會停不下來ㄟ

還有草莓巧克力

感謝佩蓉每每  



我老媽最近的裝飾品

猜猜



哈哈 他是滅火球喔

他很方便   往火裡丟就可以了

現在的東西很厲害 一定要美貌跟實用兼具啊



噴火肉粽

這個阿伯很酷啊

是我在健走的時候 遇到的 



阿伯把整個炭火弄上腳踏車  遠遠看很像再噴火

阿伯每天都會繞一整圈  很長得一段路

而且那一段都是大上坡啊  

所以阿伯整個皮膚超緊實的!!!  比我還要緊實!!  我輸了

阿伯說他每天都會賣 都是繞到賣完為止  好厲害



我可愛的線綑項鍊


配上橘線 是不是還挺顯眼的

是說我現在看照片 才發現 我橘色連成一線

橘項鍊 橘包包 橘手錶    是不是很有整體性!!




近拍~



是不是很小巧  作得還滿精緻的呢




喔喔喔喔

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兔小鞋

這個是四月得新款(應該)

我好喜番喔!!!!  黃色 綠色!!!

逼逼逼 太犯規了 好可愛

我要搶第一


我的新兔小鞋

由頭很大型男 來幫我介紹~~

他其實是很想幫我示範穿搭!!!



他以為他自己是兔子

是的話 應該也是兔子界的大頭



哈哈 知道他是誰嗎?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