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啥事 讓我老弟如此疑惑?  應該是疑惑的表情吧?


是今天吃的紅屋牛排~~~  改日來寫寫食記  還滿好吃的啊

雖然裝潢真的很不怎麼樣 我還沒去之前 看別人的食記 我還以為是我家牛排那種得咧


我老弟在優你哭囉 大開殺戒啊!!!



本來今天不是要去那的

我們吃完 就近就在SOGO逛的  順便要買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去逛了小香!!!  本來是小香要當我的生日禮物的啊!!

但看我戴完 我老弟說 小香也還好嘛  戴起來不適合我  嗚嗚 我哭了我

本來很想要小香的墨鏡啊!!!

我不死心  又在裡面賴著不走 又拿起了我很想要的一咖包背看看

我弟噴著氣說 ㄟ  你戴起來很像背仿的耶~~

我差點要不顧形象飛踢他了!!! 你懂什麼啊!!呿  男生真的不懂香奈兒

所以我最後還是夠入了優你的墨鏡(我老弟竟然說跟小香戴起來差不多啊!!)

丟筆!!翻桌啦!!明明就不一樣啦  我的小香有蝴蝶結!!!

但......我還是屈服了


以下是我洩憤得敗家品

現在得衣服都好貴喔  逛得我好無力啊

所以只能再優你家  發洩一下了

那個粉點點是洋裝喔 超青春洋溢的!!

另兩件點點是POLO衫 

穿搭再來發啦~~



終於讓我找到你了 找得你好苦啊    好好吃的餅乾啊!!!!




FURLA家的果凍包 天殺的 也太可愛了吧!!!






你們看看這傢伙!!!

好想買啊 好想買啊

但是這傢伙 竟然要價將近台幣一萬吧

天啊 什麼鬼


粉色好春天啊






黑色好像也不錯




橘色 好俏皮啊!!

你為啥要那摸貴!!

否則否則 老板 全部包起來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