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小兔開箱文   這次是春季的鞋款

天啊 我不知道在她家 噴了多少摳摳了 


這雙顏色 搭得也太可愛了!! 超級青春的  果然是春天來了啊~


不會少得小兔


藍天白雲 配上粉紅的鞋頭  你們說 是不是可愛透了

連不起眼的白色鞋帶 都變得很有fu呢


鞋內有軟墊 穿起來很舒服喔


先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吧 




身上的衣服都還沒換季 屋漆媽黑的

我腳上的藍天白雲兔 更跳了

等待春天來臨 搭配一些清爽的穿搭 一定會更好看吧?


金縷草鞋

內裡也不馬虎  有小點點

這次的小兔 躲在鞋舌裡



背後也不放過




底部是像草蓆那種喔  配上金色的鞋身 哇哈哈

我的菜啊


因為天氣不好 穿起來的 都拍不太清楚

所以就只有這一張囉

她其實穿起來不會很金

是一種淡淡的金   才不會太難搭衣服


海洋風兔鞋

這一次的袋子 也太可愛了啦!!!


鞋頭上有不低調得兔耳朵


這次的三雙平底鞋 鞋內都有軟墊

穿起來很軟



背面


說實在的 好像太清爽的顏色了

哈哈 不適合寒冬穿

期待她在春季的表現啦~~~~


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鞋頭部會太尖不會太圓







綠色的平底兔鞋多一雙   需要有緣人認養她回家

尺寸是8號的  腳長約24.5得可以穿 




這是第四雙開箱文  哈哈 我本來想拍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我買紅色的

但是我只帶到一咖腳  我是白癡






以上今日小小開箱文 結束

耶~~~放假囉~~~

希望大家新年假期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