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大格紋襯衫+UNIQLO大口袋牛仔褲


藍色大格紋襯衫  穿起來青春洋溢有沒有?

     




先撇除我弟那做作的姿勢  搭配西裝背心又有另一種不同風格  

褲子是UNIQLO的  很好看 這款型是做小直筒的

超修飾的 連我弟那大隻佬腿穿起來都有神奇的細腿效果

 

彩色開花樹T+藍色棉質外套+UNIQLO大口袋牛仔褲

彩色開花樹T 這一件我超喜歡的 好可愛 而且白色是百搭啊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可以多搭一件像這樣的外套




 




藍色飛鳥T+粉嫩橘色棉質外套+UNIQLO大口袋牛仔褲

自以為是專業網拍麻豆

每次我拍 都逼我擺一些非人的姿勢


熊貓漸層T 我弟個人的愛


細格紋襯衫+UNIQLO小口袋牛仔褲(淺色)

UNIQLO小口袋牛仔褲--這件我真的不得不歐漏它 板型是做細身板的

大腿前面有做2個小口袋

整個大修飾啊  連我弟腿那樣壯的人 穿起來都瘦

我弟就是瘋狂愛上SKINNY風格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  因為腿太壯了

穿不好 整個就像灌米腸一樣

所以我說這件是壯粗腿的救星

褲子的窄度窄的將將好

粗壯腿想要嘗試SKINNY風格的 一定要來一件




 


細格紋襯衫(紫)+UNIQLO小口袋牛仔褲(深色)+西裝背心

各位 你們瞧瞧他那腿 是不是變細啦
 


 


黑色合身襯衫+UNIQLO大口袋牛仔褲
 


黑色合身襯衫+西裝背心+UNIQLO大口袋牛仔褲

 


 

 

我要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