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集所有營養在四肢的身材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

從小一直就是 我身體跟腰部扁得要命 當然也沒有屁股  我哭了

大家都羨慕我的纖細身體   卻忽略了我的營養四肢

所以我穿衣服 常常很困腦  穿牛子褲  常常是沒屁股沒線條

尤其是最近這幾年很流行緊得樣命的牛子褲 這缺點更明顯了

我其實偶而也會在家作一些翹臀運動 譬如我得踏步機~~  但我都是打赤腳在踏的

但好像這是錯誤示範  哈哈   其實應該穿一雙適合的鞋子運動 比較不傷腳

其實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作運動 都還是建議穿一雙適合的運動鞋   會減少一些腳的運動傷害啦


這次這一雙是Rebook廠商提供的試用鞋子 

是說 我可是幾乎沒穿過運動鞋啊  

除了我過年前穿爆的ㄟ啊揪登   我還真的沒買過真正的功能鞋

這不是說我不運動啦 只是我都穿著不適合的鞋子在運動  像是喔斯大  我自以為很舒適

那是平常走路ok  但是穿著運動 其實時間一長  我的腳底板多少都會感到一些不適 跟不舒服

因為喔斯大 的鞋底實在是太平了 不適合運動啦!! 

但是我的印象中 功能型的運動鞋  幾乎都醜斃了  哈哈

其實我的ㄟ啊揪登 爆開  之後我其實有想要購入NB的鞋子  哈哈

但說實在 我穿的那系列  踏下去的感覺 腳得舒適度 還是Re勝出

但是外型ㄟ......好像是NB贏啦  因為我是花俏鬼啊!!  兼韓劇看很多  我看很多韓國妞

都拿NB來搭配平常穿著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這雙是“Reebok 塑身鞋款 Easytone系列”

此系列主打“塑身提臀”,強調一天穿著走路30分鐘以上可達到雕塑臀腿曲線的效果

我大概是試用了二個禮拜   提臀我現在是還看不出來   所以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看看提臀的效果如何?


來看看他的外型  

我是覺得是一個非常低調的外型

而且我的腳其實非常小 我收到他的時候 有嚇一跳 是給我不對的尺寸嗎?

怎麼醬一大雙啊?  

結果當然不是 他就是我的腳22.5的

因為她鞋子是有厚度  穿起來真的很軟  感覺腳是整個被包覆住的感覺

鞋底真的非常的軟  有點像是踩在瑜珈教室的地板   應該說是有彈性的巧拼 








鞋底這兩個凸出有彈性的東西

是Reebok鞋子的新技術Moving Air 什麼是Moving Air呢?

首先在鞋跟跟腳掌底下各有一個氣墊是運用前後兩個氣墊中間打通

當走路時氣體在兩個氣墊之間移動造成些許的小小不平衡使得屁股以及腳的肌肉做出平衡協調的運動!!

該說是有點像是跑沙灘的原理似的    只是沙灘沒有彈性





我其實對一些女生的減肥步運動的論調 有些感冒

因為怕長肌肉 所以就不運動   但是你們知道嗎? 肌肉的形成是有時間  也需要運動量的

沒有這麼容易就會形成的啦  這麼容易型成肌肉  那那些健美先生都要哭了啦

我說除非你是持續的很大量的運動  肌肉才會型成的  所以不要再因為什麼怕長肌肉而不運動了啦!!

好不健康喔

還有怕胖就不吃東西  也太可怕了吧!!

減肥是長期抗戰 難不成要一直不吃東西  也太不人道了吧

有近就有出   吃進去  那就多動一點  不管是什麼樣的運動

動一動也好

像我下雨天不能出門  我就再家踏我得踏步機  邊看電視 真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啦

而且運動真的有很多好處   像是我只要是前一天晚上有運動

我隔天上廁所就會特別得順跟多  哈哈 好害羞  這是真的啊

因為你運動  大小腸也是會蠕動   有人有去上過瑜珈嗎?

有些人會一直排氣  是一樣的意思 

我自己是覺得   運動完氣色會變很好  皮膚也會很好

重點是看起來人整個會很緊實!!  我覺得外國女生的身體線條都很優美


大多女生不喜歡跑步~那就從走路開始吧

為自己選一雙好鞋吧

一次半個鐘頭    一個禮拜二到三次  真的不多啊

要不然就是買東西  放棄你的小餔餔吧  改用走得去吧

像我住在半山腰啊

試用的這段期間  我都是從我住的地方  走到下面去買東西

來回差不多就四十分鐘啦 

哈哈 不過我是買了消夜 錯誤示範啊!!!


我真的老了啦  筋骨超硬的!!



還好我家附近有一個非常好的人行步道

整個長度走完將近兩個鐘頭

有看到我的小腿嗎? 她穿起來其實是有點拉到小腿肚的感覺

因為他的氣墊是做中間

鞋頭部份是沒有的 所以腳尖是有點騰空 所以我穿起來的感覺  是腳有點微墊的感覺

哈我朋友說是運動版高跟鞋  哈哈




後來我發現官網竟然有這種顏色!!!


我喜歡這個顏色啦  我是騷包鬼!!




Reebok的FB點我

大家可以上FB看 更多詳細的資料喔
還有很多鞋款!! 喔喔那個瘋狂色越看越喜番啊!!
女生們  一起走路翹臀去吧  不要被地心引力打敗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