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今天收到我很期待的 le bunny bleu black系列的 鞋子

這次的小兔跟之前走的風格大不相同

完全走低調色系  黑 白  淡金

鞋盒整各是黑色的  配上上面的燙金字體   le bunny bleu black 

整個超有質感的!!!

鞋盒也改成掀蓋式得  配上蝴蝶結緞帶  是不是好有拆禮物得FU~~~~

 

這次的小兔真讓人驚喜啊

打開還有一層紙包覆著鞋子     好期待裡面的鞋子門啊

這紙還不是那著薄皮嫩雞   是厚厚的那種 


上面一樣也是 le bunny bleu black 


登登登 主角出現了   本人很美啊!!!!


主角出現前  還先散發出濃濃的真皮味呢



一貫的鞋內底有的   le bunny bleu black 

這是換掉顏色鮮豔字體   一致的都是黑色系列


鞋底還有一個金屬的  le bunny bleu black 


這系列的整雙都是真皮  連蝴蝶結部分全部都是真皮!!!

這讓愛真皮鞋的我  邊拍照邊尖叫啊  質感真的很好


鞋頭是做成圓圓感的  搭上大大的蝴蝶結  好可愛!!!


ㄎㄎ  沒錯  我連黑色都買了

因為廠商說  這一系列的都是限量  限量總是殘酷的

所以我就兩雙都下手了  否則他們家的鞋子真是有夠難訂到的!!!!



兩個來大合照!!! 哈 因為蝴蝶結被壓在鞋盒裡 有點歪歪扁扁的

喔!!度了 蝴蝶結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喔 多貼心!!



試穿白色的  是不是很好看!!!!

重點是質感好好啊



大家很久沒推文了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