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碎念在頭前

真人實穿照 真是生了好久 才生出來

話說從前是個消費者時 看人家麻豆拍得美美的網拍照

就只覺得 不過是擺擺姿勢 化的美美 穿得美美 讓攝影師拍拍就好了

帶貨 整理衣服 搭配 哪有什麼難的

從沒想過背後所付出的時間 努力

直到自己現在開始要投入這個行業時

才發現 哇!!  什麼鬼   怎麼這麼難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先是帶貨 到完全陌生的國家  語言不通  連問價錢都不會說

路不熟 不斷的迷路  走到腿斷   買的數量太少 店家不肯賣給我

每天批到凌晨三 四點

拍照  沒有專業的攝影師 更沒有昂貴的攝影器材   沒有錢請漂亮的麻豆

只好自己上陣    更慘的是 我本人對化妝完全一竅不通  

肢體更有嚴重的看到鏡頭僵硬症    加上身上多處死角(譬如臉太腫 大腿太粗....等死角)

又沒好的拍攝場地 只好一直在自己家 尋找好的角落

外拍對現在的我 更困難 


這次的照片 是照了將近上萬張 才摸出一點心得來

不只是抓光線 拍照的姿勢 角度 跟我弟的默契培養

以前拍照 可以吸嚕呼嚕的亂笑 亂動 

現在連笑都要控制  要擺什麼姿勢 才能把衣服拍到最好  最清楚

衣服反覆搭配 ........搭到我都有點錯亂了

化妝 更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到小區 對著靈瑯滿目的化妝品 看都看沒有

邊看還要邊閃躲櫃姐的熱情攻擊......

我抓著我弟讓他借我試化   回到家洗澡前 對著鏡子練習化(我不敢早上化 怕嚇死人)

我想我真的是腦子很殘 手很殘   這是又是素顏上陣 還好我有我的美肌  真的超強大 愛死富士啦

所以我想如果有人發明一種槍 裡面裝滿化妝品  出門前往臉上一射 就可已噴出根據你今天的穿著搭配的妝容

這 一定大賣啦 !!!!



雖然現在還是很多地方不夠好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啦


拍醜了 我對修圖軟體 更是大不熟  嗚嗚 連最後挽救的技巧都不會

我只能說真正做了 才發現有好多好多的東西不懂 有好多好多的困難要克服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不過 哼哼 我是彭小雁 我要加油!!!  好啦 真的這個碎念有點落落長 






來看 真人實穿吧




超浪漫波浪粉色細肩帶上衣

這款有三種花色









黃色小碎花




藍色小碎花



蕾絲上衣+小碎花裙 

蕾絲上衣有三色喔 白色 米色  黑色

小碎花裙有二色

這件是米色





這件是白色 +紫色小碎花裙






男朋友風牛仔襯衫




袖子部分是可以捲起扣上的喔


皮帶雪紡紗洋裝 二色

這個是綠色


杏色

肩帶部分是可以調整的

夏天可以直接穿個細肩帶背心在裡面 也很好看!!

本人手臂是死角 所以就不這樣穿了><





低調優雅豹紋洋裝 藍色



這個有附同色胸針 我忘記拍到了




黑色

我胸針好像別的太中間了







蕾絲背心+鉚釘褲裙

褲裙有二色 黑 藍







澎澎袖長版素色t  灰色  +白色蕾絲褲


白色



這款長度做很長喔

質料穿起來很舒服

澎澎的袖子可以遮我的死角


有點小羊腿袖粉膚色上衣 +  黑色蕾絲褲

袖子上還有做亮晶晶呢





這款蕾絲褲是有做口袋的喔   超好看的


粉膚色氣質滑溜溜上衣+大蝴蝶結硬挺口袋裙



裙子有黑色 跟卡其色




  還有很多 會慢慢放 加油努力拍

 我想要推推 給我推推啦

 照片都放在相簿囉 有新的就會努力更新

我的新推推 我要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