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沒有氣質的我 偶而也是要補充一下




這次來參觀的是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其實我想看皮克斯.......好可惜 沒有看到 阿嗚



馬內到畢卡索

成立於1876年的費城美術館擁有近22萬5千件藝術史上的代表性藏品,

從中世紀及文藝復興時期的繪畫與雕塑、中國瓷器、建築裝置到當代藝術作品,

其中又以豐富的印象派及後印象派藏品,以及畢卡索及馬諦斯的收藏著稱,

另藏有諸多美國本土畫家的作品。

是美國重要文化地標之一。其對藝術史研

究極具創新思維,在當代藝術策展理念表現上也十分亮眼,

曾兩度獲得策畫威尼斯雙年展美國館的殊榮。

此次交流將成為北美館首度與美國重量級美術

館的難得合作紀錄。本次展覽以藝術史的軸線來看費城美術術館經典收藏,

同時也可透析美國慈善家與美術館典藏的脈絡與風格。

展出包括馬內、竇加、畢沙羅、莫內、雷諾瓦、塞尚、梵谷、高更、羅丹、馬諦斯

、畢卡索、夏卡爾、莫迪里亞尼、米羅、杜象、歐姬芙等58件油畫

與雕塑作品,實屬重量級的藝術饗宴。

  結自官網


坐捷運到圓山站 然後會有免費接駁車喔

非常方便




不過人好多  



觀光客 是我











美不美!!



不過真的好多人






一樓  通通都是懦夫 跟叛徒







從樓上往下看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逗趣感




黑黑 這是可以買回家做紀念的喔

二瓶加一個袋=240





當然展覽是不能拍照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前往參觀喔

最好是不要假日去

我只能說 假日去 真的會壞了興致

好多人好多人 好多人  好多人啦!!

真的是不知是看畫 還是看人了

有遺憾有遺憾啊!!







最後附上看完須冷靜沉澱心情打坐和要吸收美術館的藝術氣息的我 來做個完結



---------------------------------------------------------------------------

   阿嗚 虐緣啊 我好想買m0851


  華爾街 感覺出乎我意料的平靜 我只好期待我的人形蜈蚣了


 展覽指到這禮拜六囉

  中秋節黑皮黑皮 蛋黃酥鳳梨酥好好吃啊!!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