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也太熱拉    快暈了我

太熱了 所以這陣子我非常熱衷於回家敷面膜 哈哈 因為我把面膜放進冰箱裡

洗完澡出來敷一下 有夠爽的啦!!!  順便鎮定一下被苦毒了一整天的皮膚


 



不知品牌面膜

這是我這一陣子還蠻愛的面膜 本來一開始是完全對他不報任何希望的

因為這是換來的 想說又沒品牌 聽都沒聽過 

不過敷完 大喜啊~~~   是我最近心頭好

敷完臉整個打亮一樣 喔賣~

而且還算浮貼 精華液剛剛好 其實有時精華液太多 太濕 也很困擾






面膜不會太厚 不會敷了半天 還是濕搭搭






在過來這個牌子 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啦

他們家 我最推崇的是這款眼膜耶

★適合敏感肌膚,是面膜首選
 蠶絲紋理與肌膚接近 ★頂級日本蠶絲布,100%貼膚,高吸收率
★獨特PET傳遞系統,有效深入肌膚裡層
★完整30ml精華液,效果等同安瓶專業護膚
★效果持久明顯,持續水嫩一整天
★迦瑪射線殺菌,不額外添加防腐劑






精華液多得嚇人啊



其實說他是眼膜太小看她了 他做的很大一片  

敷的時候連臉頰都可以一起敷到 實在是太方便了

連我的法令紋也可以一起敷到 也太貼心的眼膜了







【 ERH緊緻活氧保濕面膜】保濕救急必選★頂級日本蠶絲面膜

主要成分:

    白金、珊瑚萃取液、玻尿酸、蜂蜜萃取液




這個是我有再回購的產品  我覺得效果很好 不過偏貴啦

兩盒600的時候買的  一盒五片  換算下來一片要60




你看看 這精華液也太多了點吧?







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

深層淨白 明亮肌膚


主要成分:
西印度櫻桃萃取 、胎盤素、玻尿酸、傳明酸






他們家的面膜每一款 精華液都爆多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對我來說 他的服貼度不是很夠><



【 ERH緊緻活氧控油平衡面膜】抗痘、控油、零毛孔★★頂級日本蠶絲面膜★

主要成分:菸鹼酸、維他命B3、牛蒡萃取液、金縷梅萃取、玻尿酸、水楊酸


夏天一定要來控油一下的

他們家的味道都很討喜 不會是那種很重的香精味   很加分





SexyLook 激白保濕雙拉提小臉面膜

◆商品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傳明酸、4MSK(4甲氧基水楊酸甲鹽)、彈力蛋白、
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白藜蘆醇、薏仁萃取液、珍珠萃取液、白松露萃取液、鞣花酸萃取液、銀杏萃取液。

這一款最近很紅ㄋㄟ  我是第一次用這個耳掛式的面膜




◆商品組合:SexyLook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雙拉提小臉面膜
◆商品成分: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黑珍珠萃取液、薏仁萃取液





◆商品組合:SexyLook冰河泥+膠原蛋白
◆商品成分: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黑珍珠萃取液、薏仁萃取液


包裝很可愛
顏色超粉的






敷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因為有多做耳掛的部份 順便讓面膜更服貼耶

而且有感覺 真的臉有被拉提起來的fu




連下巴也可以一起敷到ㄋㄟ

但是效果我還看不出來啦 才敷了三次

敷完的瞬間 膚質是感覺有變亮 不過就是一瞬 咻一下~~

至於小臉 目前尚未有感覺 待我全部敷完 再來跟大家報告 哈哈





LOVE MORE愛戀膜法請混血名模許瑋甯代言,採用日本進口立體菱格紋面膜,
包括澳洲大堡礁海燕窩面膜,訴求提升肌膚彈力,日本山茶花主打淨白,
阿爾卑斯冰泉補給肌膚深層水份,日本伊勢珍珠主打肌膚緊實細緻,
普羅旺斯薰衣草的香氛有助舒壓安眠,每盒原價300元,特價99元。


純粹是衝著許瑋甯買的 他皮膚好好喔 又好白

我說我果然是很容易被蠱惑的








是不是 他的名字有夠威的  小分子鑽石粉末 超效導入耶

還來個天山雪蓮 我的媽呀



包裝也很用心 做得好可愛


面膜偏厚耶 上面是菱格紋的   敷起來的面膜紙 感覺很舒服  服貼度也算不錯

 味道還挺香的  但是效果普普耶 我覺得敷完 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很妙的是 我不小心敷到嘴邊 結果嘴邊 都麻麻的


森田藥妝  活氧超水感保濕面膜




這款我個人挺愛 敷起來感覺很不錯

精華液也將將好  服貼度也不錯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片 所以不知道 持續敷可能效果會更好



Venus Skin 維納斯煥采柔膚面膜

主成分/功效:
胜肽撫紋因子:三胜肽、五胜肽與六胜肽,緊緻肌膚,拉提臉部肌膚,撫平細紋,減少皺紋深度,恢復柔順平滑美肌。
艾地苯(IDB):提供肌膚能量,減少氧化,再現年輕般肌膚。
綠茶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修護肌膚。
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形成保護膜,加強保濕作用,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使膠原蛋白不易流失。


這款之前整個超火紅耶   是一個很平價的保養品牌

可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面膜偏乾耶 ><"

就是敷一下 感覺面膜整個都乾掉了 好怪

所以到現在買來 都還沒敷完 哈哈

350元 10片  一片35 算還可以的價格




很明顯的 精華液較少 沒有那種拿出來會亂滴的







喔喔喔喔喔 這一款不是布面膜 但是是我百分百回購的!!!!

寶藝酵素冷膜   我真的覺得這一款超好用的啦!!!

我超愛    敷完整個臉變得超乾淨!!  整個臉都變輕透!!!  大心啊


看得出來 只剩一滴滴了 他有附一個挖勺  超方便的

因為這一款需要敷很厚 那會很難洗 用這個挖勺把臉上的厚厚的面膜刮掉 就很好洗了

真是一個貼心的好挖勺啊




-------------------------------------------------------------------------

 

現在面膜的名字真狠 隨便都是個鑽啊 阿爾卑斯冰泉 燕窩 好補

 面膜敷到嘴麻麻 是步是太刺激啦?

 哈哈 留言送第一款面膜 要可以自己跟我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