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有诶有很嗨阿 這是從某素人自拍網站抓下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張要表達的搭配重點是在哪兒呢?

我想會是她的粉紅小內褲嗎? 好羞喔  歪果忍真嗨


我平時很愛到國外的網站 尋找各地的搭配達人

看了心情很愉快啊

來來來 跟著我瞧瞧歪果忍的搭配創意

我喜歡這女生乾乾淨淨的搭法

有時候覺得越簡單越美呢!!




這一套 我不知道 莫明的覺得很親切 哈哈



我愛這件襯衫 顏色好美喔

而且她還很巧妙的搭配紫色系的襪子

這樣搭配起來一點都不覺的襪子突兀呢





這套穿搭 我愛斃了

黑色削肩設計感上衣 + 土黃色的高腰有點花苞裙

看起來腿的比例好好

唉呦威 美呆了啦

整個超時髦的啊!!!   我愛啊!!!

裙子哪裡買啊 好想來一件!!



他的洋裝 好特別 是裸空的愛心耶

好性感


比基尼也搭得這樣性感

若隱若現最美了




今年最夯的牛仔風

其實是這隻貓 吸引了我的目光

私心想讓它露臉

好可愛的小肥臉




每年都要來的 條文上衣

他搭的好休閒

衣服隨意扎扎   也有一種隨性的味道




我今年好愛的老爺褲

實在是太百搭了





這一枚 

太強啦

整套的西裝

搭起來卻不太過正式

我覺得她穿起來帶著一股濃濃的學生味

好可愛喔!!



注意 他的t 讓人會心一笑





我好佩服 她穿蕾絲的白襪子耶



騎腳踏車 穿這樣 

後面的人該怎麼辦?哈哈哈



我只能說 他很有想法





你們看看他的老爺褲

也太帥氣了 有流蘇耶

好有型喔

搭配的殺氣臭臉 超適合



她整身走綠色系

我喜歡他的靴


這一個造型  好有fu啊!!!

有沒有像幕光裡面那支小隻的



又一個我不知道造型重點滴

是他腿上的刺青嗎?








接下來有男生的喔


你們說  這男的 也太........





酷酷酷 他的褲子



我覺得這男得搭得好好喔

顏色好搭嘎

還有他頭上的那一串葡萄




這像不像 娃娃國 娃娃兵

這造型真像閱兵的

而且他的比例有夠怪的

整個55身

不過 有自信最重要啦



這個顏色也搭的好高招

裡面是格子襯衫

外面在罩一件民俗風的上衣

配上迷彩包

她身上好多元素喔



非常低調的時髦

白色西外 搭條紋 加分!!

但是我不愛男生穿八分褲



只是覺得他為什麼要把手指放嘴邊?





這一枚

不知道式顏色關係  好復古風

他竟然皮衣配啾啾

梳油頭耶




這讓我想到豆豆先生  哈哈哈哈






這個有夠酷!!

他的肩膀有翅膀

不知道這歸屬什麼風

他的頭毛 應該是要花不少的時間吹成




很多漢堡在飛

歪果忍非常有創意




這一張 好有什麼男性香水的fu

還是什麼ck啊 之類的




我愛這個男生的穿著

正式帶點休閒跟俏皮   顏色好舒服

又不會太高調




黑白色調


歪果忍很愛帶啾啊

不過他搭起來 還真對味


妙妙妙 說不出來的妙

像台版的納豆



搭配高手 我今天頒給她了

葡萄兄



請注意他的褲子

應該是我老弟的愛




這有點像史特龍的fu







哇哇哇 吸血鬼




你是愛德華嗎?







陳陳陳 我找到你的愛衣了 男版的呦!!

非常適合你 哈哈哈哈


以上照片皆來自lookbook
----------------------------------------------------------------

  好羨慕歪果忍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好想要草帽啊 我今年夏天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