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啊啊啊啊啊~~~ 偷我鞋的 你納命來吧 偷我一雙鞋 我要你還我八百雙 加臉爛掉~~~~

哈哈 好啦~ 我怨念一整個很深~~  今天是要介紹 我這陣子的好用的小物











鏘鏘鏘~~~~大家猜猜 這張透明板是什麼?  這玩意 怎麼不早點給我   或許我現在就是哪位作家或是名嘴之類的



答案揭曉




有人看得出來 我的梗嗎?~~~~






























耶是!! 他是 暗颼颼之發出閃晶晶光芒晚上躲在棉被裡看書不被老媽抓板   

耶~~~以後停電就不怕了!!



吼~~~我說 這東西真的該早給我用得   我好愛好愛啊

讓我在小時後犧牲掉了很多的漫畫大將

因為我小時候都躲在棉被裡面用手電筒看書   都被我媽抓   我老媽發狠撕爛了我很多愛將啊  泣

否則我搞不好會是台灣版的伊藤潤二



是說 現在我是不用這樣偷看了啦   但還是要體驗一下

真的很亮耶 他裡面是LED燈  可以調整亮度  好貼心喔






這個大家有猜得出來嗎?   好可愛的貓臉



哈哈 他是貼心的外出卦包包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常 就是出去吃東西 有些像是小吃店的那種椅子啊

後面沒有靠背的 那種包包就會沒有地方放 就可能要放腿上 或是放桌上



有了這個貼心的小傢伙  就不用煩惱啦~~~



只要有桌子 愛勾哪就勾哪

連沉甸甸的書 都勾的住  太威啦~~




這一條烏漆媽黑的大腸 應該很多人有了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啦!!  他裡面是有像是鐵絲的東西  很好固定

他是俗名叫做海綿寶寶 說實在的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有人能替我解惑嗎?

是說 我買之後 才發現 有更多可愛圖案的海綿出現



這個拿來綁道姑頭 真的是超好用 超簡單

簡單到我這個手殘界的公主 都會 你看看 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

這個是只用海綿寶寶  很自然的道姑頭



加上可愛的大腸圈   就很青春洋溢啦~~

而且我戴安全帽壓 也不會鬆脫 是個超緊的海綿






這個像泡麵的玩意 很酷




哈哈哈哈 他是去角質的喔   臉部菜瓜布

天然的去角質 用在臉上不會痛ㄋㄟ

而且去完   臉會一整個超滑  好酷!!

看樣子 我是好一陣子都不用買去角質了



哈ㄏ 這個是我為了我弟準備的 他怕他未來可能會人太紅

可能會很困擾   所以是需要一些   低調的喬裝工具

忍者


狗狗 這個超可愛的啦



結果我弟 愛忍者

這個忍者很有個性 還有刀疤咧




這個粗麻小包 好可愛  看起來就好天然的fu

一咖才 39 台幣

現在被我拿來裝一些出門要帶的哩哩叩叩的小東西

這樣我的包包 才不會東西都亂灑 變成一家人












p.s來一下

有天經過尊爵大飯店 發現外面竟然有擺攤

好像是吃的 我立刻靠過去 一探究竟

woo  真的  有賣一些便當 叉燒包  壽司



說實在 賣相不好 

如果他不是在尊爵外面賣 可能吸引不了我 ><


一盆一盆的是便當喔 現在看照片 突然覺得好想吃



我買的


醺雞墨魚    說實在的 他雖然其貌不揚   但還真的挺扎實

麵包很有嚼勁   裡面的燻雞也很夠味   指是我覺得吃多了 偏鹹




這個我覺得 讚!!

滿滿的藍莓醬 剛開始 看到滿滿的藍莓醬 其實心頭有擔心一下 一定甜爆吧?

但是我的媽呀 不不不!! 我誤解他了     一點都不喔 而且還咬的到顆粒  還可以聞到濃濃的藍莓香

這顆只要30耶  是不是 

唉呦威壓 好懊惱 那時怎麼沒有一起買下起司的






-------------------------------------------------------------------------


 盛香珍花生小魚乾 超好吃的啦!!


我說我的嘎吱皂 威力太強大 害得我的大腿狂噴汗


好啦又來到了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