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包 有沒有一股熱血啊!!!

我的愛國小包 兼購物袋




雖然大小沒很大 不過還滿會裝的  裡面還有小夾層



內裡的顏色也不馬虎!!


背起來的樣子 是可以肩背



也可以提他很帥氣的去買零食

哈哈 他必須肩負著裝我零食的重責大任啊



瞧瞧他 是不是很耀眼啊


接下來換我弟 很愛國的背法


好愛演

國旗會哭哭







這是袋鼠肉  唉呦威 驚嚇指度破表了



鱷魚肉 驚嚇指度也破表




看看我弟就知道了

一個大男人 驚嚇成這樣

又不是鱷魚要咬你



不過太驚嚇了 而且感覺好不舒服

雖然他遠從另一端來

其實我有吃一滴滴口 好腥>< 好鹹



所以..........




哈哈 這個新發現

現在買一送一 二瓶才20 好便宜喔

而且還不錯喝 要夠冰!!



這是我這二禮拜來 吃了三次的好物!!

好好吃  尤其是剛出爐熱熱的吃

撲鼻來的雞蛋香 媽呀 銷魂啊~~~~~~~



看他黃澄澄的 好好吃啊!!!


現烤雞蛋糕

不需要多餘的裝飾

不需要複雜的口味

就是最美味啦!!!


這個對我來說

也是好吃到翻幾圈啊

可是還有新口味 我還沒吃過

聽說焦糖瑪奇朵 非常特別?


唉呀呀 看看這小傢伙!!

深得我心!!


----------------------------------------------------------------------

  是說 肉不要亂吃 太可怕了


  新出的薏仁飲好好喝~~~~

  有機會帶我的熱血包 去彼岸玩耍吧....
給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