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
過這一間 都會覺得這一家 好神祕

因為他店內燈光昏暗 從外面看整間店都暗咪摸

今天終於有機會 來一探究竟

推開門 衣入眼的是整間溫暖的燈光

還有熱情的老闆娘 老闆娘真的好熱情!!







濃湯  我覺得還滿好喝 有很多玉米 口味也剛好

本人不太愛那種很甜的濃湯




我把附餐的麵包 丟進湯裡


附餐的麵包





這一坨 遠遠看 好像未成型的豬血糕

辣味墨魚海鮮燉飯

有點辣辣的 聞起來有一股很腥的味道

吃起來黏黏綿綿的  熱熱吃 還不錯

不過這道 口味重有偏重

我覺得怕味道重的 這道不適合


我是覺得 吃多會膩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

就是如果是跟約會對象的話

千萬別點這道啊

因為吃玩真的會變墨魚嘴啊

屋漆媽黑的 

當你吃完 對著你的男扮 露出甜美的微笑時

糗啦 破功

看看我的嘴唇  哈哈  中毒了


紅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還滿不愛吃番茄醬之類的

可是這道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酸酸甜甜的 麵也不會太硬

有好多義大利麵 麵都煮太硬



餐後甜點 

ㄟ 普通啦


這裡很妙 旁邊的櫃子 有很多本子

都是來吃過的人留的言



店內氣氛很好  照起來的照片 也好有氣氛喔








小地方也都很可愛





-------------------------------------------------------------------------

  這天吃下來350 有一份有加60元的套餐

  我最近也曬太黑了啦

 最近有啥恐怖片 會嚇死人的?

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