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這張首頁圖我超愛 好有fu 是不是 是不是 我拍的我拍的 

最近好愛聽快門聲啊!!!!  實在是太美妙了

所以那手不是我 哈哈  好有衝突感啊 



我的新歡 小點點    是不是很可愛的一咖




是說 他容量是有偏小 不過還是很夠裝啦!!



背起來的大小像這樣   跟之前那咖zara的 真的小很多

但是哩哩摳摳的 還是很夠裝





我這張臉真的超詭異的.......




為了不要破壞這片綠油油草原 我只好把我的冏眼 遮起來


好壞心 為什麼每次貓狗大戰的 咪咪  都要這麼猙獰?




一樣有內裡喔 不過他不是做縮口 是要像便當袋那樣    用綁低~~~



像這樣 是說 我本人覺得有點不符合人性化    做戲的成分居多   哈哈



來張復古照











最後以娘弟配點點做為今天的小短篇 來個完美的結束吧!!!

不過這位先生 你搶了我點點的風采耶  都把他遮住了  你說 你是不是很想紅











-----------------------------------------------------------------------------------

  ㄟㄟ 那個追殺幽靈寫手 你為什麼讓伊旺亂死一通啊!!!

  阿毛 我要看你的黛安娜 開獎!!!!

 今日很偷懶 不騙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