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好久沒有發戰利品文了   今天分享得這咖包 少說我觀察它個把月

但一直遲遲未下手   因為本人我不是很喜歡合成皮革的包包

我又特別鐘愛書包款的包包

她們家這一款包包的外型實在是太吸引我  最終我還是敵不過內心的吶喊

還是下手了  等待過程中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這一咖到我手上  速度超快  大概一周我就收到了ㄟ

登登登   包包本人  

他有白色 跟藍色  但是鑑於白色好難照顧  我最鐘投了藍色一票

上面是滿滿的船錨  好可愛  沒有讓我失望啊

除了打開包袋有濃濃的合成皮革味   其它我都很滿意


環扣上面還有I  PB


這包包 人性的地方  他是用吸扣的  拿東西很方便

我之前買得劍橋包  她真的就是傳統書包款  真的是要用扣的

我本次要拿東西都覺得極度不方便  我是個懶人  最後我都不扣包包了 = =


另一貼心設計!!!

很多書包款都沒有這個拉鍊  我覺得這各設計真的超超貼心的

因為它的外面是磁扣  很容易就被打開  所以這裡多了一道拉鍊設計 是不是很棒!! 


這款包包厚度比起劍橋包  真的較大  

而且很能塞  而且真得比較好用   哈哈哈



底部有做小腳設計  _看得出來他是有點厚度的吧


喔喔喔  忘記介紹他每一款包包都會有一組吊飾

是每一咖包包都不一樣的喔


這吊飾可以自行取下  


包包背面還有一個小袋  也是有吸扣設計


我莫名的很喜歡她的紅邊


背起來的感覺



是很適合女生的大小

手提跟肩背都很好看!!  我身上的衣服也很好看

他是做不規則設計的  ㄎㄎ  遮手臂啊

 
 

 
我腫起來了  整個人好水腫 = =

 每月必來一次的水腫  嘖年紀越大越嚴重



腫到我眼皮都不見啦





 

小小分享   記得推一下ㄇㄟ  別這摸吝嗇你的一推嘛


P.S.這咖包包 我昨天背出去  發現它有小退色現象  我大驚!!!!繼續觀察


大家可以加我fb 來找我喔  http://www.facebook.com/CHiNplus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