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非常幸運這次能來參加君綺的淨膚雷射+美白針的體驗

話說我活到這把年紀 可從未踏進過這類型的美容診所 

以前是有很想打美白針啦 可是本人真的一整個超屬辣 超怕打針的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這次感謝桃子小姐  讓我這個鄉巴佬有機會來體驗啦

今日主題式蝴蝶結趴ㄋㄟ    看我有多認真 從頭到腳全都是


一進去 就先填些基本資料啦 還有一張什麼切結書的 像是關於部落客文章的發表批啦啪啦什麼的

說實在的 我沒有認真看耶 就簽名了 應該是太興奮了


看我弟有多陶醉   怎麼他風塵味這麼重?


整個非常融入


我應該是部落客第17個吧?


會先在這間診間 告訴你一些等會要做的事項啦 什麼的


這個椅子好可愛喔 顏色我也喜歡  坐在這 我可以幻想一下我是優雅小貴婦...


休息室 感覺很放鬆的地方




換我啦 小姐會先幫你卸妝洗臉

讓人家替你服務洗臉的fu 真好耶...而且動作都好輕柔 很享受~~~


在卸妝洗臉的過程 同時一起進行打美白針囉

其實這時本人就開始有點ㄘㄨㄚˋ 了  尤其是叫我深呼吸時...  好緊張好緊張


臉部清潔完畢 就會上麻膏囉  



小姐很貼心的拿了一顆枕頭讓我墊..

美白針大約45分鐘可以全部點完

但是我20幾分就打完了耶.....


哈哈 好醜好醜!!!

我就說 我有喜劇演員的天分吧 不演就好笑了

是不是有像功夫裡面的包租婆的照型..



還好現場很多人都像我一樣  就沒那麼好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美容診所 無法判定 這是不是最大間的

但這裡的確空間非常大 感覺還滿舒服的


郁芳好美喔..
















ㄟ...不知道為什麼檔變這麼小?


此時我的臉 已經完全被麻膏攻擊了

我的臉幾乎都麻掉了  我還硬要做臉部伸展操

醜斃醜斃了..







等的空檔 我玩起騎馬機啦  這搖起來還真的很快耶









術前我的鬍子素顏照




換我啦.... 帶上鹹蛋超人鏡....

此時我的內心在顫抖 因為剛剛躲在外面看 一直看到別人的臉上有冒煙耶  太可怕了吧?

我一直問醫生 會不會痛  會不會痛? 醫生說一點點啦
 
醫生說我有小鬍子  可能等等會聞到燒焦味

蝦米?我鬍子會燒焦....  好可怕好可怕

說實在的 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做這個  嘴邊特別感覺痛

本人覺得還挺痛的... 會一直聽到搭搭搭搭搭的聲音

像是....你再炸豬排...然後油鍋噴到水...油一直噴起來

一直不斷的噴到臉上的感覺....

我只知道 我一直再喊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 就結束了...



呼..... 看得出來 我有點恍神了嗎?  

這時在擦藥....

如果有紅腫的狀況 小姐會幫你冰敷

還有給我一瓶藥 回家有紅紅 可以擦



打完的臉 沒有作弊喔 是用正常模式拍的

感覺是有比較透亮 膚色比較均勻啦  我弟說剛打完 像是相機內的美肌功能模式

我還在想...醫生乾脆連我的眉毛一起打好了....這摸粗...


但 我最開心得是我的小鬍鬚啊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一嘴男人的鬍鬚啊!!

變成白色了ㄝ




前後比對照   哈哈 我的鬍鬚變淡了


桃子小姐聲音好好聽喔~~~人也好有氣質... 也是大瘦子一枚...

我的氣質呢? 氣質呢?




我弟整個很無聊 竟然跟外面的人型麻豆打起架來

還好診所的小姐沒看到 否則應該會哭



在戶外太陽光底下照  有點糊糊的..


------------------------------------------------------------------------------



  是說美白針應該沒有一打就白的吧? 小姐說一禮拜要打2次耶

 小姐說她們自己平時打是連麻膏都不必上 所以個人耐痛力不一定囉

 君綺時尚診所在西門町 美華泰旁邊的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