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本人童感的點點穿搭   今天來分享一些網路上的時尚部落客的時尚點點搭配!!!

很多人都會覺得點點太過可愛了  很難上得了較正式的穿搭   

今天分享這些時上部落克的穿搭  可以讓你拋開點點太可愛很難搭配的迷思啊!!!


首圖  是我非常喜歡的搭法   顏色搭得好棒!!!  單寧合身點點褲搭上簡單的白T再加上較正式的紫西裝外套


超好看的啊!!!   這穿去上班也絕對適合的吧


這一套搭得也很簡單舒服   藍色+白色的組合  在夏天是一個非常涼爽的顏色搭法



好像大家都心有靈犀  都是用相同的組合  他還加了一個蕾絲的小外套  也很好看



點點丹寧褲加上寶藍色襯衫   足蹬銀色高跟鞋  這也是一套可以穿去上班的搭法




點點單寧襯衫+點點丹寧褲    要這樣穿    好像需要點勇氣啊  

搭不好  會很可怕  全身都是點點  會讓人看了頭暈

它的點點襯衫選了一個素色的   點點也不是那麼密集的  所以焦點還是在下半身  :) 



大家都拿白上衣來搭點點  



這樣的穿法  我也好喜歡  把比較休閒感的點點搭上有點小正式的外套  

不會太休閒不會太正式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



點點高腰褲  這也是我不敢嘗試的點點單品 



這套比較貼近我平常的穿法  很舒服  很簡單


點點褲非常適合搭西外!!!! 



點點連身褲 這好厲害  這鞋子穿不好  很容易就變成睡衣啦

果然是韓國妞這種比例才能征服   我能想像到我身上應該是場災難啊



這款連身褲應該就比較好駕馭它   



這件點點就超級青春洋溢的


這套走黑白色系  我覺得也是非常厲害的搭法呢

點點上衣搭上成熟冶豔的斑馬裙   竟然也可以融合  


這件點點的很低調  這褲子根本是來秒殺我的!!!



這件可是要好身材才可以擁有它的啊!!

誰說點點只能可愛   連小性感都沒問題!!



這件點點洋裝好韓風啊!!



這位部落客 很厲害  他平時就很喜歡把很多元素往身上擺

但我卻不覺得不順眼  反而順眼極   



這也是一套要有好身材才能擁有的



接下來是點點襯衫組

其實搭個牛仔褲  就非常好看



他把點點穿得好帥氣啊



今年ZARA的假兩件式裙好紅喔   幾乎時尚部落客都有一條



看得我也好想也來一條



這點點希外是我的菜!!!!! 




哈哈  真得大家都不約而同   在不同的時間  搭用上白色的單品來搭配點點呢


 

點點襯衫加上牛仔吊帶褲  這樣穿好俏皮喔



小單品 點點小襪   我一直很想用點點襪來做搭配  但每次都失敗了

果然腿短跟肉  好像不太適合 





日本人這種搭配就厲害了!!



這套我也覺得非常厲害   整個組合是非常女人  但卻搭配了俏皮的點點襪

厲害啊


以上  點點也可以很時尚分享結束


大家快把自己的點點單品  挖出來吧



最近看上這件閃亮的點點  但怕我自己無法駕馭它  一直遲遲無法入手


但看麻豆那美腿穿上    好看極啦!!!各位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