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舒服藍色襯衫+破損牛仔褲

今天顏色超清淡 所以搭了一咖豹紋包
 



 DAY5  

點點無袖襯衫+棉素色長裙








DAY4 香港買星星連帽襯衫+大笑喵洋裝  

今天腿實在是腫到一個不像話啦





DAY3 

 這件我覺得他非常好看   當初一直在裸色跟軍綠色掙扎

裸色的非常有氣質啊  但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男生一點的單品 

就選了軍綠色 



他還有蕾絲袖呢  我覺得到了秋天還可以當作外套穿  

或是當作洋裝穿配上靴子  一定很好看




DAY 2

我的天菜 點點襯衫  

他是有點傘狀的  可以單穿或是搭褲子都好看

 


背後也不無聊  是拼條文的!!!!



上班也可以扎進去  會比較正式一點喔  或是下半身換成西裝褲

應該也不錯









DAY 1
這天下雨啦   我終於把我很久未出場的雨靴搬出來穿囉


每穿一次  我就要讚嘆我自己這雙買的真正好啊

他根本就不像雨靴!!  是靴子吧

旁邊的蝴蝶結  老是讓女生們尖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