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海洋風!!! 這是一套的  配好很方便  有胸針跟一條腰帶

我這雙小黃是不是非常好做搭配啊



 



 


 




 
這天走青春美紅綠燈少女路線     腳下蹬的是摺疊羊皮鞋


 



短版花背心+草帽+垮褲+斑馬鞋

背心的背後很可愛呢
 

這件垮褲我可愛屎囉   對我來說  太垮就是腿短 

但無奈很多垮褲對我來說腰都太大  穿起來都會莫名的垮弊了

但這件一點都不會  穿起來腰部是剛好  但又達到我要的寬鬆感

實在是完美的一件   前方的口袋設計更是大加分
 




 


 

今日是俏皮豹紋+黃色內搭洋+f21藍涼鞋

夏天這種素色內搭   是衣櫥必備!!! 有多好用!!

有了你就知道啦  哈哈哈阿
 


 



 
最近在跟人家玩穿搭賽   第一個主題是每天要五色  不包含包包

剛開始會覺得好難ㄟ  要五個顏色在身上 不是變阿花  

但真的開始注意自己每天身上顏色  發現一天五色真的超簡單的ㄟ!!!!

而且這遊戲本人覺得非常有意義啊    因為我就不會每天都穿那幾件  或是老是同一種風格

我可是認真的翻箱倒櫃找舊衣服來PK


條文無袖襯衫+貓裙+N鞋+英國品牌包

都是舊衣服  貓裙我竟然還可以穿  好感動  隨便就五色啦  是不?  





這天走超素   不要小看這麼素  也有五色咧 

橘背心+黃背心+灰長裙+繞踝真皮爆裂紋涼鞋(這雙前面有加厚 完全不咬腳)




鞋子是這雙  超好穿!!




黃內搭褲+COCO雪紡上衣+真皮爆裂釘釘鞋

很簡單又五色啦!!!  衣服也是去年的囉




這雙鞋超好看的   他不只有釘釘  還有增加了衝出來的爆裂感  



AE破褲+綁帶復古背心+真皮爆裂釘釘鞋+米國買真皮小方包







條文黃T+螢光粉內搭褲+格紋金頭鞋(這我也好愛)




繽紛星星短T+F21斜一邊裙+摺疊小羊皮鞋


光是上衣我就贏了吧!!


貓頭鷹背心上衣+砰砰燈籠短褲+金縷鞋+真皮小黃包

都好多年的舊衣服了  多虧這次PK  否則今年夏天它們應該還會躺在衣櫃內吧





待續............能持續多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