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集完照片了   這次在米國一共買了四雙鞋子  一雙是我弟的  

我自己買了 一雙拖鞋 一雙靴子  一雙涼鞋   都是真皮的    一雙是韓國轉機買的   在之前的戰利品篇都寫過囉

這篇就不廢話  直接看照片吧 :)
 

第一雙在sf買的   全真皮  顏色算是非常的基本款  很好搭



我非常喜歡他的流蘇部分  帶點不羈的感覺  流蘇會隨著走路的步伐擺動

搭洋裝或是牛仔短褲  一定超好看的


鞋頭設計故意帶點仿舊的設計


有帶點跟  比例會更好


搭雪紡洋裝   可以中和一點雪紡太女孩子氣的感覺









跟牛仔單品  就是絕配啊




休閒風一點的感覺








搭我的貓咪洋




穿合身褲也很厲害







我還拿來嘗試搭今年很流行的色褲




搭氣質的蕾絲襯衫









我不知道我的腳這麼厲害  老是扭成這樣



這雙真的超超好穿  是全真皮的  也是在sf得swd的鞋海買的   

而且這款式非常耐看  越看越有氣質


他的鞋底長成這樣   一看就知道好穿   穿起來有點像是氣墊鞋的感覺

腳踏下去的感覺  很軟Q

是可以當作走路鞋的涼鞋  非常難得




我去韓國的時候也有穿它











買了馬上就被我拿來穿啦


搭牛仔褲特別好看












點點鞋   我很難的買拖鞋   因為我不是很愛穿拖鞋的人 

出門我幾乎都是會穿包鞋或是有帶涼鞋  

是遇到打折又是點點  是命運讓我們相遇   我就帶他回家啦

搭夏天的小短褲 應該很適合  
 



搭連身褲也很適合




這雙現在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是ZARA的   顏色超繽紛  根本就是我的!!!

材質是麂皮的喔 






我覺得他有點像是AIR MAX的感覺  有一點點小厚度  

算是穿起來有點修飾腿   而且很好穿喔







搭合身褲也OK


我拿來搭荷葉袖的襯衫   竟然也OK  

這鞋子非常搶戲啊






 
耶 結束 :)   推一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