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南崁的李.西 真的超低調的啦 完全沒有招牌耶 夾在兩間銀樓中間 不仔細看 還真看沒有

我們是平日的晚上來吃 還是好多人



坐了二樓的位置






一下子 用餐的人潮 一直湧進來


不知道是否人太多 上餐的速度頗慢

我只好開始亂拍拍啦



立刻被我搶來把玩



還硬給人家按了幾張 哈哈 好啦 我知道底片好貴





耶 大概等了有二十分鐘吧 終於上菜了 不過每一道菜之間 又是漫長的等待

海鮮披薩 我忘記全名了 不過這一道好吃!!!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我們三個人 個點一道主餐



立刻刀子 叉子都出動了 好餓喔



瞧瞧那蝦子 我的愛






第二道   基輔炸雞

這一張 我覺的感覺有鬼片的fu 好怪



這道菜上來 就一直聞到濃濃的 類似像蒜的味道嗎?

賣像很好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旁邊得薯泥 好好吃喔 奶味一整個超重的 

跟其他的薯泥比 李西 的好綿密    我喜歡 沾著雞肉吃 真銷魂啊~~~~




裡面大有玄機啊    切開來 裡面好像有類似青醬的醬料嗎?

爆漿 流出來啊

不過我覺得偏鹹耶   尤其冷調後   肉也偏乾><

還是必須要熱熱的吃的一道






雞柳跟薯條   薯條我的愛 

不過上面附的沾醬 我不尬義  

這雞柳 比上一道雞輔 的肉嫩










飲料真的就虛掉了 我們點紅茶 跟柳橙汁 

紅茶 大概就是紅茶水吧 哈哈







我的富士強大美機




與小黛安娜來個合體吧!!


是說 拿上單眼 忍不住就一直啪嚓啪嚓的暗了


樓下的吧檯上 有很多飛機






人好多 藥來吃一定要先訂位喔





很低調的門  真的經過不注意看 會忽略他


--------------------------------------------------------------------


  我覺得這適合很多人一起吃 像是美式餐廳 分食會開心點 否則肚子會炸掉

 唉 裘莉啊  我不愛你金髮 最近沒有強片嘛!!!?


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