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入手好多點點單品   鞋子包包 從頭到腳都是!!!!

隨手一抓都是點點     


就把我最近的點點來個大總匯吧!!!
 

 
這天的點點是樂福點點  

今天的顏色偏清淡   所以鞋子挑了個顏色比較穩重的來搭 


點點樂福鞋是不是很搶戲?




這間上衣的背後還有小性感



點點合身褲   今天非常夏天!!


美國的戰利品  點點針織小外套


這家的衣服每次都會殺的我體無完膚!!

這件op超可愛的  前面還有大口袋


有天我這樣穿   搭了件內搭褲在裡面


點點寬褲搭鳳梨上衣

這件點點褲超好穿啊 寬寬鬆鬆的很容易穿出隨興感

但上衣要小心搭  否則很容易變成穿睡衣


點點棉裙  這件我本人也好愛!!


這件點點上衣 很可愛   我兩色都買了   

他是帶點娃娃妝感的  有假大胸之感  哈哈

下擺視作一層一層的咧



今天點點好像比較帥



白色在此   搭建內搭褲  也很可愛



今天點點裡面搭了一件連身褲  腳蹬飛天nike   :)



今日點點超低調


我在米國買的GAP拼接點點絲巾

他可是伴我在寒冷的SF渡過每一天啊




織花+點點怎麼意外的搭配!!!!!

這件點點褲很好看   當初一眼就愛上啦  但我買最小號了 還是太大><




點點棉T  這件料子超級好啊!!!!

灰色點點也超好做搭配  裡面的搭的是件連身褲喔


點點牛仔短褲

我覺得他搭素T就很正啦




在米國買的點點寬直筒褲

這件顏色我很喜歡  而且他家的品質還真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磅數不高  但還滿挺的呢!!




出現很多次的點點灰棉T  太好搭


點點寬褲裙   這件也是得意之買啊!!!


點點牛津包   這包我也買得超得意   大特價的時候買的啊!!!

雖然他還真不好裝東西   拿來搭粉粉的長裙  不會太陽剛呢  


點點抗UV帽   這超可愛的啊!!!還是拼接版呢 


點點夾腳拖  這也是去米國發現的折扣戰利品

米國人很愛穿夾腳拖呢   


 
搭長洋裝  超適合的啊!!!!

不敢穿平口的  覺得太曝露  其實裡面再加一件背心

就不會顯得太裸露囉

 




點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