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閃閃發亮的傢伙  完全沒做效果喔  他是自然得散發出光澤
 


到東京必來朝聖的築地市場    我終於有一天起了一個大早  來這真的盡量要一早來

否則真得排隊排到腿軟  

我還是小賴床了一下  所以我還是小等了兩個鐘頭  才吃到我的早餐!!!

都快餓暈了我

我住的地方離築地市場大約要40分鐘吧  

一出捷運站  往旁邊的大路口轉進去就會看到  類似向是批發廠的市集

往裡面走去就是了  很好找



就是這裡走進去


到現場我大驚  大家竟然都很拼

這一張還是我另一天來吃八千代的時候拍的  每天都這麼多人啊

他不是只有店前面排隊的才是喔  旁邊的馬路上才是真正的戰場

因為不能檔到其它間店做生意  所以排隊的人潮是在旁邊的路上  很驚人

上網查  大家都推薦這間壽司大  聽說服務佳又可以接受觀光客拍照 

所以拼了命也要等


實在是太餓  我買了一個溫玉來檔一下

這天風很大  又冷又餓腳又酸的 等了二個鐘頭  

真是怨念十足

我大概早上八點就到了  等到十點多才真正吃到食物  我說不能賴床吧



太餓了  我覺得好好吃

甜甜的



二個鐘頭過去.......................



終於換我了!!!  這抹茶很好喝   不澀喔

尤其在外面等了兩個小時  一進來喝到這熱騰騰的抹茶

幸福啊")



裡面真的很小很窄  坐滿人時連走出門口都有難度





我吃的是一整個套餐的  

有兩個價碼  我吃的是大約3700日幣  是主廚特餐

總共是10+1

裡面有附餐三樣 玉子燒 湯  壽司捲

第一個是鮪魚  妳看看她那色澤  我沒做弊啊  用S拍的  沒休圖啊  發亮成那樣  色澤好美!!

是藝術品啦  超像假的

第一口就讓我溶化了  這兩個小時沒白等

果然是築地 超新鮮的


第二個是鰤魚  

恕我辭窮  只能說出超好吃這個詞


第三個金目鯛

這個爆炸好吃  在台灣很少有吃到好吃帶皮的握壽司

這個實在是太神奇   



第四個  海膽

這個完全沒有藥水味   一大口吃下去也不會膩


第五個 竹莢魚

這個也是我推  好好吃!!!  本來看到她的外表  我有點害怕

但是完全不會腥  而且完全吃不出有魚皮感



插播一碗味增湯  

我覺得有點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握壽司太好吃


第六個  北寄貝

這個我在台灣沒吃過  主廚還開玩笑說她上桌前還在動!!!

主廚說超新鮮的啦  原來是因為上桌前會稍為摔打食材  吃起來口感會更好

所以貝類會稍稍縮一下  害我以為還是活著的  也太新鮮了吧



第七個鱒魚



第八個  白蝦

我很愛吃蝦的人  但是這道我覺得普通



第八個 鮪魚捲跟北寄貝黃瓜捲

是把鮪魚切成很細塊搭配海苔跟她們家的醋飯  也很好吃

北寄被不同於剛剛單吃  搭配小黃瓜 口感更豐富   





第九個 鮪魚背部


第十個玉子燒  他出現在這  完全吸引不了我


第十一個 星鰻

這個也很讚  口感軟綿綿但卻不是那種入口噁噁的綿

很順口 搭配醬汁   我把他列入排名 


第十三貫  是自己選口味

我選了雲丹 但並不知到雲丹是啥  反正應該都是可以吃的魚類吧

不管什麼價格都可以選喔



登登登  雲丹就是這個  

鮭魚卵  我看到滿滿一坨 有嚇到  我之前的印象這一口吃下去應該會很鹹還有腥味

但是主廚微笑看著你  我還是一口氣就把他秒殺

吼!!結果超好吃的啦  一點點點點點點都沒腥味  帶點鹹味而已  很剛好


 

我覺得他門家不僅服務好  而且主廚會有破破的中文跟你解釋每一道的魚名

不會讓妳連吃進去是啥都不知道

還會教你如何正確吃  要不要沾醬   重點是前一天我吃的旋轉握壽司  那飯給的是不要錢似的

我要分好幾口才能把那握壽司吞進肚  但壽司大得一口很剛好  不會讓你把米飯跟食材分開入口

這個部份很加分啊  但上菜速度真的好快  我吃得有點趕  哈哈  可能是大廚看我都一口就吞進去

就馬上幫我準備下一貫  我看到下一貫 又馬上網嘴裡塞  惡性循環啊

壽司大  我給他九個大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