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帶回來的   一切都是個謎啊   太可怕了

把東西鋪在地上  完全把我的地毯給完全撲滿!!!  實在是嚇人

沒有全部都是我的啦 冤枉喔~~~

這次第一次碰到日本折扣季  下折扣下的非常猛  

看到那各價格  說實在的不帶回家回家  有點愧對自己的良心 

在台灣買一件日貨的價格  我在日本可以買四件吧!!!  價差之大啊

失心瘋的下場  所以我必須分類"炫耀"我的戰利品

今天來分享一下  我在日本買了哪些衣服類好了

去日本前  我就已經鎖定幾家品牌   在台灣我一直下不了手的日系品牌

這次要去大開殺戒啊  



來個空照圖 




我在方糖家噴灑了很多日幣  

我在台灣就很喜歡他家的東西  她們家的瘋狂色系列更讓我瘋狂

再過來她們家的版子更親民  不是那種小不拉機的想逼死人的版子

幾乎是誰都可以穿的

我幾年前有下手了一件她們得瘋狂色外套  到現在我都好愛他

後來就一直傾心於他們  但無奈台灣販售價格實在是比天高比海深啊

這次趁著日幣大跌 又碰上折扣季  我可是完完全全殺紅了眼  哈哈哈哈

數了一下我在他加入手得款式應該有十來款    

第一件是點點外套  幾年前我有入手這一款得瘋狂素色版

身為點點控會員的我  怎麼能不入手這一件

但是我一直沒看到更厲害得瘋狂色   只好挑了一款我也頗尬意的橘色

厲害的是我隔天在來看  架上幾乎被掃空


他很保暖咧


但是後來發現有瘋狂色><

吼吼吼 是不是超可愛  但是我已經入手橘色了 = =

只好放棄你



點點裙

日本人很貼心的小設計  這一款有附個內裡裙

但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啥附?

裙子本身有厚度  其實也不會曝光啊  說冷也還好


穿起來



這一款他的配色我很喜歡

但裙子的長度就對我來說是有點尷尬  哈哈  剛好卡在我腿度左右

日本人很能駕馭這種長度的裙子  穿起來也都好好看

我目前還沒把她穿出門  等我穿出門再來分享


來看官網魔豆穿

她穿起來竟然是膝蓋?  我穿起來的長度實在是很窘


哈哈哈哈  瘋狂色點點寬褲

她好便宜  所以就入手了  但是我穿真的超超超超極寬啊!!!!


也是衝著他很便宜買的  

但我穿實在是太大啊  ><  但他的質料很舒服喔







在台灣就覬覦她了

吊帶牛仔裙

果然這裡的價格實在是非常美麗  買得我心花怒放!!

但隔天來要幫人家買  也是一件都沒有  好加在我這天立馬就把他帶回家了

我買的是淺色系的  其實我隔天本來也想把深色系的帶回家的


這一款是深色




魔豆穿起來


還有一款是這件吊帶裙

也好可愛!!!這件我看台灣要賣78千咧!!!



我還拿了一件微起毛感的襯衫+瘋狂色的棒球T

很可愛:)








瘋狂色點點T






之前有出現過在點點穿內

裡面的T也是方糖家的



牛仔褲細節


還有三條棉裙  

目前還沒穿出門  哈哈哈  

但都不算是厚款   我想還有機會可以穿她們啦

最邊那件是瘋狂色系的  他門家得瘋狂色可是迷昏我了



在晴空塔內的百貨公司買的

我這次買了好多款吊帶系列

這個我非常喜歡他   他是做大寬褲

乍看之下 像是穿裙子

進看是細格紋  雖然是大陸製  但是值感還頗不錯


穿起來的感覺  果然很日系啊

是不是還頗有氣質?

這款料子偏薄  我想我夏天也是可以拿來穿搭 :) 

我最後選擇了酒紅色  




我誤以為我有那摸高><

這件毛料吊帶裙  有夠可愛的  我以為我穿起來會跟店員一樣

但沒料到 我穿起來竟是拖地的長度....

吼 所以我現在都還沒穿他出門過



本尊很可愛啊

這件也超級有厚度的  真的很像一條毛毯哈哈








要去找我的iami的路上

莫名就入手的t跟花花吊帶褲   是說她們也不貴啦

而且我真的很無法抵抗店員溫柔的進攻法.....

通常都棄械投降

但後來好後悔怎麼沒拿那個黃*藍的  顏色好可愛啊!!!








好像對我來說 太小孩子了 ><

目前也沒穿出門過  哈哈

後來看看照片  好像橘色比較喜氣吼?


堪稱是我這次日本行  買的最深得我心的一款

超可愛的GAP黃外套

我很少看過這種顏色的冬外

大部分都是出深色款啊   

而且折扣下的猛  這件買起來超超超超划算的

毛狠澎咧  毛也可以拆喔

我買的是XS  我的身材穿是常剛好的  只差在袖子我嫌他短了一點

部過也好  這種顏色  袖子口很容易就會變得一片黑啊

所以我現在的袖子還很乾淨咧





腰部有抽繩



裡面的毛可拆喔  一年四季都可穿的款式啊

他不算是那種真的超大件的外套

但是日本的氣溫  穿他真的很夠了  所以台灣一定綽綽有餘啊

韓國的話可能就會掛了  哈哈哈

這款也是立即秒殺   我隔天去看  大驚  只剩兩件

趕快拿了就結帳  


 

這我一進到BEAMSBOY店內

我就看到他了  根本就是寫上我的名嘛!!!!  當然要帶她回家

但他家折扣好少   

這版子是硬挺版  穿起來超好看啊  挺歪歪

褲子也是做寬褲版的  我這次有點鬼打牆  買了很多類似款








最後一天  在ZARA購入的哈崙褲  

偏薄  我覺得是夏天款的  下很多折扣  一件幾百元

就買了  穿起來很好看!!! 有一點點垮  褲管是做縮口的

這一件是格紋的  也算是很實穿款吧







第二件是素色款  鐵灰 也是很薄

這幾天好冷  也一直沒機會穿他 實在是太薄了 穿會冷死啊


進看有點類似西裝褲的感覺

穿起來也是跟格紋那款的版型很接近  我想搭牛津鞋應該會很不錯啊




耶!!!我終於把衣物完成啦  吼 好久沒發這多照片的文了  給推一下ㄟ!!! 寫得好認真說


我家兩位小主兒有交代  一定要放上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